希望新竹縣.健康101  2012新竹縣跨年晚會

 

今年新竹縣政府的跨年晚會特別有看頭!12月31日從上午10時「轉動台灣向前行」、「魅力超跑嘉年華」至101年1日凌晨01時,將在新 竹縣政府前廣場舉辦「希望新竹縣 健康101」2012新竹縣跨年晚會系列活動,縣府規劃各類超跑展示、賽車女郎大賽、並邀請在地表演團體和知名偶像歌手 演出及精彩的「音樂煙火秀」,讓民眾欣賞與眾不同的美麗夜空,共同迎接2012年的到來。   

慶祝中華民國建國100年的壓軸活動「轉動台灣向前行」,是台灣史上規模最大的自行車騎乘活動,將於12月31日上午10時熱血引爆!全程 預計有100萬民眾於全台灣10萬個環狀啟程點,在通過台灣南北兩極點的1,000公里環台道路上,以順時針方向同步出發,用車連車的接力方式一起轉動台 灣。

參與者將透過手機發射訊號紀錄整個過程的軌跡,再經由衛星定位,繁星點點呈現在台灣的地圖上。這項創舉已經申請世界金氏紀錄,當天也將動員飛機全程空拍,並發動國內外媒體轉播報導,勢必成為全球矚目焦點。

在挑戰金氏紀錄的同時,也要向世界宣告台灣將同心齊力衝向下一個100年! 「2011年魅力超跑節暨交通安全社會福利宣導嘉年華」由新竹縣政府指導、新竹人文觀光協會主辦、無限延伸整合企劃有限公司企劃執行。為了展現「失控安全 駕駛」的觀念,主辦單位特別安排數十部千萬超跑,配合觀眾試乘,讓民眾親身體驗當車子瞬間失控時,如何自救、如何避免更大傷害的失控駕駛方法。

同時,主辦單位更邀請有華人超跑教父之稱的周伯雄,擔任本次活動嘉賓,親自示範失控安全駕駛法;除了邀請知名車手與G-MOTOR超跑團隊 火熱登場外,現場更將展示令人期待的超級跑車,包括BMW當紅跑車款M6、林寶堅尼小牛(造價3,800萬元)、賓士SLR (造價3,400萬元)以及重度改裝的各類超跑展示,活動現場更有許多SHOW GIRL邀您一起參與賽車女郎大賽,只要索取選票參加賽車女郎票選活動,就有機會試乘千萬超跑,體驗造車工藝的獨特魅力!

活動最高潮就是在12/31週六下午1530時將邀請新竹縣長邱鏡淳、新竹縣議會議長陳見賢等身穿完整裝備賽車服,在宣示反飆車、交通安全 與社會福利宣導、支持失控安全駕駛的宣誓活動後,坐上千萬超跑,由周伯雄先生及其團隊在現場劃出101圖案,象徵邁入跨年,民國101年之意。 為迎接2012年,跨年晚會特別將主題定為「希望新竹縣 健康101」。

邱縣長表示,31日晚上5點開始在新竹縣政府廣場有一連串精彩的表演和活動,陪伴縣民們一起倒數迎接101年來到,整體活動規劃以文化創意 和希望亮麗健康為主軸,從跨年夜開始到元旦升旗典禮,活動精采絕倫,將爲民眾帶來不一樣的101年。同時,邱縣長也特別感謝德鑫建設機構長期來對縣府的支 持及協助,獨家贊助本次跨年晚會活動,讓所有鄉親感受到一個屬於新竹縣民的跨年晚會。

晚會當天首先登場的是新竹縣扶植團隊的演出,包括新竹縣新瓦屋花鼓隊、田屋北管八音、築夢舞集,還特別邀請對岸的山江博物館花鼓隊共襄盛舉,爲新竹縣縣民帶來驚豔的演出。

今年力邀黃小柔、星翰擔綱晚會主持人及超強卡司輪番獻唱,有榮獲今年金曲獎最佳團體獎的大嘴巴樂團、最佳新人獎的韋禮安,廣受年輕族群喜愛 的K歌天后叮噹、超級偶像冠軍張芸京、宅男女神Dream Girls、強辯樂團、Lara梁心頤、蔡昌憲、袁詠琳、郭靜、Makiyo等藝人,還規劃了超炫500秒跨年音樂煙火秀來陪大家迎接2012年。

今年除了超強藝人卡司和花火秀之外,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汽車摸彩活動,現場提供15,000份螢光棒及摸彩券供民眾兌換,民眾只要持11、12月的發票1張,就可以兌換1支螢光棒和1張摸彩券,所有募集的發票將全數捐贈新竹縣公益慈善團體。

2012年新竹縣政府跨年晚會首度跨國際轉播,在美東及美西皆可收看得到,可以說讓海外的朋友也ㄧ同和新竹縣的朋友迎接新的ㄧ年,一起跨年 感受來自新竹縣的熱力。 另外,2012年的第一天,新竹縣政府就準備許多貼心好禮送給大家,1月1日上午七點開始,在縣府廣場發放1000條的2012年限量國旗圍巾及小國 旗,0830還有環保袋限量發放,這項好康只留給早起的朋友唷,請千萬不要錯過。

 

http://www.hsinchu.gov.tw/activities/2012newyear/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