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市公所2012龍騰緱城飛越100跨年晚會

 

 


 
屏東市公所2012龍騰緱城飛越100跨年晚...
 
屏東市的跨年晚會,訂在12月31日晚上8點在屏東市千禧公園舉行。晚會邀請金嗓歌后葉璦菱、金曲歌翁立友及歌手王中平、甲子慧、林吟蔚、明日之星潘佩 莉、亞洲新人王許志豪、黃思婷及台版少女時代Super7現場熱唱,並由風趣的馬國賢主持,相信會帶給大家一個不一樣的跨年晚會,也一定會讓大家在幸福的 感動中迎接龍年的到來。   市長葉壽山在此邀請大家在12月31日晚上,全家一起來屏東市千禧公園牽手跨年,揮別民國100年,相信有眾人祈禱的願力,明年大家都會有最美好的一 年。

http://travel.pthg.gov.tw/menu/B1Ca_Each.action?B1CaSN=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