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化解婆媳紛爭 有請「情定費洛蒙」當和事佬

 

所謂家家有本難唸的經,自古以來,婆媳糾紛一直是許多家庭難以解開的心結。歸納自古以來婆媳常見的爭執原因不外乎:

※ 缺乏親切感:婆婆和媳婦來自兩個不同的家庭,成長背景、個性、觀念……皆不盡相同,彷彿陌生人一般,若不能適時站在對方的立場替對方著想,永遠只用自己的角度看待事物,有時可能會引起不必要的誤會與爭執,那麼婆媳怎能和平相處呢?

※ 缺乏相互尊重:如果婆婆只一昧用嚴厲長輩的態度來對待媳婦,沒有真心把媳婦當作女兒般疼惜,媳婦在家中的地位得不到認同,婆媳相處時容易產生嫌隙,婆媳問題一觸即發。

※ 生活習慣大不相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習慣,有些看似小問題的地方,卻可能引爆大危機!小至牙膏怎麼擠?大至家務該怎麼打理?婆媳各有自己的一套作法,很容易因彼此習慣不同,而吵的不可開交。

※ 兒子/老公無法扮演好溝通橋樑:當婆媳相處出現裂縫時,很多男人覺得幫哪一邊都不好,便選擇誰都不幫,反而造成婆媳問題愈演愈烈。若身為兒子/老公的男人能夠擔任起婆媳雙方的潤滑劑,搭起雙方溝通的橋樑,雙方的爭執可能因此減輕許多。

 

而想要圓滿化解這惱人的婆媳難題,絕非一朝一夕能夠解決,就連婚姻專家也對這類難纏的家務事束手無策。網路上許多婚姻、育兒討論版便成了媳婦們大吐苦水、發洩情緒與相互勉勵的小天地。

許多資深媳婦會以過來人的身份,在討論區分享自己和婆婆相處的各種經驗;最近有一位女網友分享說,她有一天靈機一動,想到把平常使用在工作上,用來提升人際關係和諧的「情定費洛蒙」香水,拿回家裡連續使用一陣子,暗中觀察自己在與婆婆相處時,發現婆婆對她的態度竟然有了180度的轉變,幾乎很少再對她發脾氣,而且婆媳兩人有時還會一起數落老公的不是,婆婆還熱情地約她假日一起上市場買菜。

 

面對婆婆如此的態度轉變,連她自己都嚇了一跳,沒想到「情定費洛蒙」香水,除了能 夠在職場創立人際關係,突破社交僵局之外,多年難解的婆媳問題亦能迎刃而解,也讓以前身為夾心餅乾的老公高喊「終於可以高枕無憂睡好覺了!」大力推薦有婆 媳困擾的小媳婦們,絕對一定要試試看這項超厲害的絕技。

 

 

「情定費洛蒙」
官網:
http://www.pheromones.idv.tw
費洛蒙專賣店:http://www.loveable.com.tw/
Pchome商店街:http://www.pcstore.com.tw/loveable/
Yahoo拍賣: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8661798256
露天賣場: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mpart168
Shop2000賣場:http://loveable.shop2000.com.tw/
Yam賣場:http://store.yam.com/loveable/
Hinet賣場:http://hibid.hinet.net/store/mpart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