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廣吃蔬食 林聰明獲全球永續獎



作者: 林志成╱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2月13日 上午10:34






中國時報【林志成╱台北報導】


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十七次締約國大會(COP17)舉辦的「全球永續發展英雄獎」,有美國總統歐巴馬夫人蜜雪兒等廿一個單位或個人獲獎,我國教育部次長林聰明因推動吃蔬食(蔬菜、水果)也名列其中。林聰明說,吃蔬食對健康及地球環境都有幫助,應鼓勵更多國人加入。


這個全球永續發展英雄獎,台灣共有五個個人或單位獲獎,包括林聰明、自製鐵罐進行風力發電的新北市新莊揚名社區潘睿祥、推動畜牧業轉有機農耕的駱鴻賢、無上師電視台、台灣周一無肉日平台等。


林聰明十年前開始吃素,兩年多前擔任教育部次長後,更在全國各地演講,他認為吃蔬食不但對身體健康有幫助,也是愛護地球的表現。現在全國九三%中小學進行「每周一蔬食」活動,國內吃素人口也一直在增加。


http://tw.news.yahoo.com/%E6%8E%A8%E5%BB%A3%E5%90%83%E8%94%AC%E9%A3%9F-%E6%9E%97%E8%81%B0%E6%98%8E%E7%8D%B2%E5%85%A8%E7%90%83%E6%B0%B8%E7%BA%8C%E7%8D%8E-21300065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