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全像術 蕭青陽屢獲肯定


 



民視 – 2012年2月9日 下午4:01







入圍四次葛來美獎的唱片美術設計師蕭青陽,在創作領域上深獲肯定,這一路走來他不斷創新,甚至曾經設計會動的唱片封面,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他曾在國外接觸過全像攝影技術,知道透過這樣的技術,可以讓照片裡的人事物動起來,他期待台灣的設計領域上,未來可以注入更多相關技術。


一張張的CD唱片封面,全是由入圍四次葛萊美獎的設計師蕭青陽創作,設計超過1000張的唱片美術設計,蕭青陽不斷嚐試創新,甚至讓唱片封面人物動了起來,蕭青陽把全像攝影,讓照片動起來的概念,運用在創作上,成功將科技和傳統文化結合。



蕭青陽從以前就收集許多和立體有關的創意作品,加上認識全像攝影,對於可以將人事物,精準立體的呈現,甚至讓照片裡的主角動起來的技術,讓他有了這樣的想法。(民視新聞李岳樺、廖錦雄高雄市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E6%8C%91%E6%88%B0%E5%85%A8%E5%83%8F%E8%A1%93-%E8%95%AD%E9%9D%92%E9%99%BD%E5%B1%A2%E7%8D%B2%E8%82%AF%E5%AE%9A-08013083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