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裔設計師 吳秉叡紐約發光



中央社 – 2012年2月16日 下午2:33






(中央社記者江今葉紐約15日專電)台裔新銳設計師吳秉叡今天在紐約推出2012春夏新裝,這個以都會女性為設計概念的俐落設計,獲得不少掌聲。


父母來自台灣的吳秉叡(Olivier Green),是在美國知名選秀節目「決戰時裝伸展台」(Project Runway)中脫穎而出的設計新秀,喜歡將不同材質重新組合,設計出俐落、簡潔的都會服飾,一直是吳秉叡的特色。


才24歲的吳秉叡也因此獲得美國時裝界青睞,趁著紐約時裝週,他特別推出最新的春夏作品。


吳秉叡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這一季的設計靈感是針對「來自部落的都會女性」,希望呈現都會的成長背景,加上部落影響對女性帶來的改變,因此他大量使用質感很重、很有結構性的材質。


喜歡都會女性強烈存在感的吳秉叡說,1名女性要在都會中求生存十分不容易,因此在設計上,他設定的是非常強悍、聰明的都會女性,知道在都市生活中自己要做什麼,要努力工作,奮鬥向上。


這次最特別的地方,吳秉叡說,應該是在夾克上使用類似尼龍的材質,讓線條的表現更為流線。


此外,他也採用不一樣的染印花紋,這個取自銀河靈感的染布,透過貼身的線條、重量感極重的材質,設計出造型奇特的服飾,展現都會女性強悍的性格。(本文附有照片與影音)1010215


(中央社記者江今葉紐約傳真 100年2月16日)



http://tw.news.yahoo.com/%E5%8F%B0%E8%A3%94%E8%A8%AD%E8%A8%88%E5%B8%AB-%E5%90%B3%E7%A7%89%E5%8F%A1%E7%B4%90%E7%B4%84%E7%99%BC%E5%85%89-04030864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