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他設計! 蜜雪兒穿吳季剛平價洋裝



TVBS – 2012年2月17日 下午5:45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不止喜歡台裔時裝設計師吳季剛的晚禮服,連吳季剛的平價洋裝,蜜雪兒也愛,最近蜜雪兒出席公開活動,被媒體眼尖發現,穿的是吳季剛千元洋裝,而且蜜雪兒還自己搭配,儼然成了吳季剛的服飾代言人。



一身藍底白花拼接無袖洋裝,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這樣打扮,10日現身在佛達里達州,參加宣傳對抗兒童肥胖的健康活動。



結果馬上被眼尖媒體認出,蜜雪兒穿的就是台裔時裝設計師吳季剛與美國Target量販店,最近合作推出的平價洋裝。美國媒體:「時裝設計師吳季剛才為蜜雪兒設計,在歐巴馬就職典禮上穿的晚禮服,又跟Target合作推平價衣。」



原本吳季剛的設計款,是為這款洋裝搭配黃色細腰帶,擅長混搭設計師品牌和平價服飾的蜜雪兒,則是自己外搭寶藍色開襟針織罩衫,再換上紅腰帶,往高腰上繫,加強修長效果。



吳季剛為Target設計的平價衣共有53款,價格在19.99到59.99美元之間,先前在美國網上開賣,不到幾個小時,大部分商品就銷售一空,而這一件蜜雪兒相中的無袖洋裝,零售價39.99美元,拆合台幣大約1184元,據了解在Target網站上,也是已經缺貨。



不過美國一些實體店面還是有存貨,無法確定蜜雪兒是不是親自到店裡購買,但是確定的是,蜜雪兒在2009年1月,歐巴馬總統就職晚宴,穿上吳季剛設計的白色單肩長禮服出席,讓吳季剛一夕暴紅,現在蜜雪兒也跟著潮流走,愛上吳季剛的平價女裝,成了吳季剛的最佳代言人。



http://tw.news.yahoo.com/%E5%B0%B1%E6%84%9B%E4%BB%96%E8%A8%AD%E8%A8%88-%E8%9C%9C%E9%9B%AA%E5%85%92%E7%A9%BF%E5%90%B3%E5%AD%A3%E5%89%9B%E5%B9%B3%E5%83%B9%E6%B4%8B%E8%A3%9D-09452946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