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雅妮獎不停 獲最佳女運動員

作者: 張國欽╱桃園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1年10月22日 下午12:09

中國時報【張國欽╱桃園報導】


正在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爭奪本季第七座冠軍的球后曾雅妮,繼十八日確定蟬聯LPGA「年度最佳球員」後,女子運動基金會前天正式宣布她獲選「年度最佳女運動員」,可謂雙喜臨門!


女子運動基金會是透過網友百分之五十的票選,與基金會委員百分之五十投票,從各運動項目中選出「年度最佳女運動員」。曾雅妮本季贏得六個冠軍,是近三年單季奪冠數最多的選手,且六冠包括LPGA錦標賽與英國女子公開賽兩座大賽冠軍;經過票選結果,果如預料以最高得票率獲選。


女子運動基金會共有多項票選獎項,包括「年度最佳女運動員」、「團體運動最佳女運動員」、「魯道夫勇氣獎」與高球前球后「索倫絲坦精神獎」,最後由曾雅妮獲選代表個人最高榮耀成就的「最佳年度女運動員」。


該基金會在新聞稿中強調,曾雅妮不止本季贏得六場LPGA冠軍,年初也在澳洲女子公開賽與澳洲名人賽稱后,非凡的成績,其他項目的女運動員根本無人能及。


其實曾雅妮上周參加馬來西亞高球賽,該基金會就已告知她獲選「年度最佳女運動員」,直到前天才正式對外宣布。曾雅妮昨天表示,很高興今年的表現獲得網友與基金會委員肯定,會繼續努力在球場上爭取更好的成績。


世界網球女將大威廉絲、華裔滑冰女將關穎珊都曾獲得這項殊榮,曾雅妮本屆得以擊敗其他項目競爭者獲選,象徵其今年的表現已超越其他運動項目的女將。




http://tw.news.yahoo.com/%E6%9B%BE%E9%9B%85%E5%A6%AE%E7%8D%8E%E4%B8%8D%E5%81%9C-%E7%8D%B2%E6%9C%80%E4%BD%B3%E5%A5%B3%E9%81%8B%E5%8B%95%E5%93%A1-21300039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