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亞銀高球賽 曾雅妮奪冠

更新日期:2011/10/09 15:54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9日電)2011韓亞銀行高爾夫錦標賽,今天進行最後一回合,世界球后曾雅妮射下5隻小鳥,沒有領到任何柏忌,以低於標準5桿的67桿作收,總桿數以低於標準14桿的202桿奪冠。


南韓仁川永宗島天空72高爾夫俱樂部(Sky 72Golf Club)所舉辦的韓亞高球賽,總獎金高達180萬美元,曾雅妮今天以1桿之差擊敗挑戰3連霸的地主希望崔蘿蓮,拿下冠軍,也拿下27萬美金(約新台幣823萬元)的冠軍獎金。


前一輪打完以1桿之差並列第2的曾雅妮,今天全場表現完美零失誤,前9洞就獵下3鳥,衝上排頭單獨領先,一度擁有3桿領先。


後9洞妮妮表現依舊穩健,她在第13、15洞繼續補鳥,逐步鞏固領先地位,最終以1桿之差順利拿下冠軍,也粉碎南韓地主希望崔蘿蓮的3連霸美夢。


過去兩年都是冠軍的崔蘿蓮,今天前9洞射下2鳥、吞下2柏忌,表現持平,不過後9洞開始她加足馬力急起直追,一口氣捕獲4鳥,展現強烈奪冠企圖,所幸妮妮收尾的第18洞,以保Par完賽,沒給對手任何反撲的機會。1001009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1009/5/307l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