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發明大受用 建國科技烏克蘭奪三金

更新日期:2011/09/30 13:26

建國科技大學師生研究團隊,參加烏克蘭國際發明競賽又傳捷報!在超過三十五個國家與地區,在四百多件參賽作品激烈競爭中,共獲得三面金牌,一面銀牌,成績傲人,為台灣爭光,更展現優異研發實力。


(李河錫報導)


今 年初,才在國際發明競賽中,勇奪多項金牌大獎的建國科技大學,整體師生研究團隊又在國際發明展暨國際競賽中再傳捷報!校長黃燕飛表示,這次是遠赴烏克蘭參 加第七屆國際發明展,分別以發光二極體燈具多孔散熱器、高散熱煞車盤、振動提醒鬧鈴枕頭與能量石,勇奪三金、一銀的獎牌。


 親赴烏克蘭參賽的葉致廷同學表示,所研發的發光二極體燈具多孔散熱器,除了強調節能減碳,可幫企業主節省龐大電費支出,具有散熱效果,更讓傳統的LED燈具的安全性大幅提高,是值得量產革命性的新發明。


 黃燕飛校長強調,得獎是對建國科大教學的肯定,也能大幅提高學生的自信心,將會持續珍惜教學卓越計畫獎助經費,除了持續提升學生學習成果,並鼓勵師生參加國際發明競賽,以展現師生研發技術的國際競爭力,更為台灣爭光。


(攝影:李河錫)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30/1/2znr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