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重國中棒球隊 凱旋歸國


自由 更新日期:2011/08/24 04:21



自由時報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你們真的好棒!」以二重國中為主的中華青少棒代表隊於二十二日晚間返抵國門,現場歡呼聲不絕於耳,親友們帶著象徵「高中」的「台灣粽子」和具有濃厚台灣味的「珍珠奶茶」,迎接士氣高昂的中華小將們光榮歸國,並讚許他們是「新北市之光」,更是「台灣的驕傲」!



校長趙靜菀表示,比賽過程中,孩子們面臨極大壓力,也成長許多,其中背號十號的王谷帆表現優異,拿下大會「打擊王」殊榮,此外,蔡鎮宇榮獲「盜壘王」,表現亮麗。



趙靜菀說,十五名國手中,翁緯喬、張維傑、蔡鎮宇等三名選手從小參加新北市棒球委員會開辦的免費棒球育樂營,因表現出色,透過甄選進入興穀國小少棒隊,並獲選為二重國中少棒隊一員,而翁緯喬正是前職棒三商虎隊球員翁豐堉的兒子。即將升上國三的翁緯喬,遺傳到父親的好球技,直球速度可達一百三十公里以上,是球隊當家投手。



教育局副局長洪嘉文表示,雖然最後一戰以一分之差飲恨,但小將們全力以赴、付出努力,就是一百分的表現。他說,未來新北市將積極推動全市棒球運動,推廣棒球營,培訓優秀選手,為基層棒球運動奠定良好基礎,也期許小將們在短暫休息後能夠重回戰場。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24/78/2xfb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