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力量 國民拚5成勝率


中時 更新日期:2011/08/24 05:30 曾文祺/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曾文祺/綜合報導】



國民隊正在拚睽違6年的單季5成勝率,登板5場促成3勝的王建民,儼然是國民尋求達陣的最關鍵「那個人」。昨日國民4:1擒響尾蛇,近來5戰4勝,戰績來到62勝64敗逼近5成的關口。



國民隊的前身是1969年起設籍加拿大蒙特婁的博覽會隊,直到05年移籍華盛頓始稱國民隊。博覽會隊成軍36年來從沒打過世界大賽,而國民隊也只在落腳華府的第1年有81勝81敗的5成戰績。



隨著建仔重返大聯盟,國民隊的戰績也有了微妙的變化。在建仔7月30日首發前,國民49勝55敗於國聯東區墊底;而至昨日為止,國民在國東的排名爬到第3,只差2勝就平5成勝率。



建仔確實醞釀了球隊內部的化學變化。國民將原本固定先發的馬奇斯交易出去,並把戈茲蘭尼的職務由先發轉為長中繼,如此「挺王」布局有了初步成效。



建仔於國民拚年度5成勝率的球季後半段適時而出,先發5場國民有3勝,包括2場勝投與22日面對大聯盟最強之師費城人5.2局失3分,有效壓低失分守護住球隊反攻契機,國民最終亦逆轉勝。



建仔若繼續能循著復出以來的進展軌跡,那絕對會是本季猶有36場季賽的國民,很穩固值得倚賴的一道「王的力量」。



另外,老虎隊王牌韋藍德先發7局海K光芒隊8次三振只失1分,率隊5:2勝出,個人奪得獨步大聯盟的第19場勝投。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24/4/2xflm.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