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籃亞錦賽 中華輕取黎巴嫩晉四強


中廣 更新日期:2011/08/23 22:25



日本進行的亞洲女籃錦標賽,中華隊第三場比賽以83比55輕鬆擊敗黎巴嫩,拿下第二勝篤定晉級四強;不過另一場比賽日本跟南韓拼鬥激烈,南韓從落後17分打完比賽倒贏日本七分,也提前拿下預賽第一,可能在四強決賽跟中華隊碰頭。



(陳楷報導)



中華隊預賽第三場出戰黎巴嫩,對手新歸化了來自美國佛羅里達的190公分中鋒丹森,但進攻戰術以及防守反應都差了中華隊一截,開賽打出十比二攻勢,並且第一節就製造了丹森兩次犯規,前一場對日本表現不理想的姜鳳君空手走位跟劉君儀搭配也頻頻建功,前鋒李宥叡第二節結束前失去平衡騎馬射箭出手也破網,上半場領先黎巴嫩十五分。



下半場黎巴嫩在三分線外頻頻出手,丹森則在第四節剩下六分鐘犯滿畢業,以28分落敗。丹森全場只有13分跟10個籃板,艾卡爾三分球投八進四攻下全隊最高的21分。



中華隊姜鳳君19分,林紀妏15分,馬怡鴻八分七助攻。總教練張慧瑛表示,右側包夾丹森戰術還算成功,但球員沒有自己想像中優秀,之後比賽必須向日本南韓學習。另一場南韓從落後日本17分演出大逆轉,第四節前鋒金丹妃跟李美善45度角連續兩個三分球以66比59七分擊敗日本,穩坐預賽第一,中華隊交叉四強最可能碰上南韓。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23/1/2xeuk.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