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羽球女單 鄭韶婕奪1金


民視 更新日期:2011/08/24 00:01



深圳世大運最後一天賽程,中華隊羽球項目,抱回1金4銀4銅,雖然沒達成4金的目標,但由於代表隊才從倫敦世錦賽回來,身體疲憊,因此教練團並不苛責,唯一一面金牌,則是由女單的鄭韶婕拿下。



世大運羽球女子單打冠軍賽,由鄭韶婕對上白驍馬,等於是中華隊金包銀的局面,儘管兩人比完還要打雙打,但姊妹鬩牆毫不留情,最後一球白驍馬打出界,讓鄭韶婕把金牌帶回家,不過,拿到金牌沒有特別高興,第一個感想是、好累!



不只鄭韶婕,中華隊很多選手都覺得累壞了,因為全隊才從倫敦世錦賽回來,還在調時差就要上場,再加上世大運賽程緊湊,導致表現失常,男女雙打和混雙三場決賽,都沒搶到金牌。



總計,中華隊在世大運羽球項目中,共拿下1金4銀4銅的成績,雖然沒達成4金的目標,但考量到選手真的疲憊不堪,教練團覺得球員已經盡力了,算是有所交代。(民視新聞李漢威綜合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23/11/2xdrl.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