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滾阿信真實版! 男孩苦練國際奪牌


TVBS 更新日期:2011/08/17 19:35







電影「翻滾吧阿信」,在台灣上映開出亮麗票房,現實生活裡,阿信本尊,國家教練林育信帶領著子弟兵,在深圳世大運參加比賽,其中他的得意門生陳智郁,儘管手臂受傷,但他克服了困難,一舉拿下吊環銅牌,而這已經是他在參加世紀級賽事中,連續拿下的第3面銅牌!事實上,陳智郁和另一部熱門國片「翻滾吧男孩」的小選手們,都來自宜蘭公正國小,國際獎牌的背後,連結著2部熱門電影和一個激勵人心的故事。



翻滾的阿信教出吊環銅牌,背後是怎樣的故事?電影對白:「阿信,你要堅持下去。」


電影裡,翻滾吧阿信主角-林育信,在現實生活裡,教出了成績優異的得意門生,在小貨車上和熱情民眾揮手,中間這個年輕的身影,他是陳智郁,去年參加亞運拿到銅牌,目前是國體大研究生,現年22歲,接受體操訓練已經超過15年。


8月16日,大陸深圳的世大運體操比賽中負傷出賽,但以紮實訓練,拿下他國際賽事中的第3面銅牌。體操選手陳智郁(2010.11.19):「之前就是左手脫臼,本來是打算要放棄,後來是在教練、父母的鼓勵下繼續練(體操)。」


就跟紀錄片「翻滾吧男孩」裡的小男生訓練過程一樣,他是這些小金牌選手的學長,今年一口氣拿下了國際賽事的2面銅牌,屢屢為國爭光,接下來更是要準備挑戰奧運賽事。陳智郁(2010.11.19):「10月在東京有一場世錦賽,他是有關於奧運的會前賽,奧運的資格,想說先看能不能拿到門票,再進軍奧運。」


一個又一個的翻滾,體操選手努力翻出完美動作,電影裡,阿信拿到金牌,螢幕外,訓練出獎牌好手,人生如戲,他們都翻滾出生命中璀璨的一頁。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17/8/2x1ul.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