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男女團 中華抱雙銅


蘋果日報 更新日期:2011/08/16 06:30 蘋果日報






女團陳思羽(右)與李依真雙打勝日本,可惜單打關鍵第5點吞敗。

【詹健全╱深圳報導】我國男、女世大運桌球隊昨都在4強止步,男隊以0比3負於地主中國隊,女隊接著也以2比3負於日本,都只能摘銅。



我國世大運男子桌球隊在4強賽前幾乎橫掃各隊,5場比賽都以3比0獲勝,以連勝15場之姿晉4強,可惜4強提前遭遇到以世界第9許昕領軍的中國隊,反被中國橫掃3點,只能抱銅而歸。



女子隊在4強賽跟日本陷入苦戰,雙方鏖戰到第5點,日本派出削球手、世界第35石垣優香對上我國世界第119年僅18歲奇兵陳思羽,可惜陳思羽先勝後衰,最終以2比3落敗,但男隊教練沈啟賓仍肯定地說:「思羽是剛大一的球員,但這次展現出打球的霸氣,未來會有不亞於黃怡樺的成就。」但陳思羽賽後懊惱地流下眼淚說:「這是怡樺學姊的最後一次世大運,我很想贏也很緊張,但戰術變化太少,去年我在深圳也被逆轉,我不喜歡在這裡比賽啦。」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16/143/2wy9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