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公開賽〉曾雅妮成功衛冕 生涯大賽第5冠


TSNA 更新日期:2011/08/01 00:38記者:賴意文



在今天(31日)英國女子高球公開賽最後1輪的比賽中,球后曾雅妮繳出69 (-3)桿佳績,總桿數272 (-16)桿,以4桿之差擊敗美國選手Brittany Lang,並超越第3輪領先的Caroline Masson,成為史上第1個成功在英國公開賽衛冕冠軍的選手,這也是曾雅妮5年職業生涯奪下的第5座大賽冠軍。


雖然曾雅妮一開賽就吞柏忌,但隨後陸續在第3、6洞射鳥。反觀第3輪結束後暫時領先曾雅妮2桿的德國小將Masson似乎挺不住大賽壓力,前9洞就吞下3個柏忌,被曾雅妮追上。


後9洞一開始Masson又連吞柏忌,標準4桿的第12洞更打了6桿,儘管曾雅妮第12、13洞也出現柏忌,卻也在11、14兩洞射鳥,竄升領先。儘管原本並列第6的Lang來勢洶洶,在第4回合射下6鳥,但還是追不上曾雅妮,最終曾雅妮以連續2個博蒂結束第4輪賽事,成功衛冕摘冠。


這是曾雅妮今年在LPGA的第4個冠軍,也是今年第2度在大賽中稱霸,讓她的球后地位更為穩固。她生涯至今已經拿下5座大賽冠軍,在轉職業的第5年,大賽冠軍數目就已經是Annika Sorenstam的一半。


除了曾雅妮之外,另外2名參賽的台灣選手第4回合也繳出不錯的成績。龔怡萍連續第2天繳出69桿佳績,總桿數283 (-5)桿,名次躍升至並列第14名。洪沁慧則是在第4輪打出個人4輪最佳的68 (-4)桿表現,總桿數287 (-1)桿並列第30名。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110801/36/76l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