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2週 妮妮稱后史上第3長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11/07/19 10:39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9日電)LPGA今天公布最新世界排名,台灣高球名將曾雅妮連續23週高居世界球后寶座,只要再蟬聯2週世界第一,即可成為LPGA史上在位時間第3長的球后。



LPGA自開始以積分換算世界排名來,包括曾雅妮在內,僅6名球員拿過世界第一,美國名將克爾是最「短命」球后,短短5週就退位。



曾雅妮目前已超越日本宮里藍的12週,仍不及南韓申智愛的25週,再前面還有妮妮的偶像索倫絲坦60週,而墨西哥退休名將歐秋阿在位則長達158週。



由於上週LPGA並無賽事,因此世界前10名的排名完全沒有變化,曾雅妮繼續以平均積分14.37分穩居榜首,美國的柯爾則以11.82排在第2,挪威的派特森則以10.78分排名第3。



本週在法國舉辦的愛維養名人賽,總獎金高達325萬美金,冠軍則可獨得48萬7500美元(約新台幣1410萬4000元),是LPGA今年獎金最高的比賽之一。



只要曾雅妮在這場比賽穩定發揮,要守住世界第一的寶座應當不是難事,而下週蘇格蘭緊接登場的英國女子高爾夫公開賽,妮妮不僅得以衛冕者身份出賽,還可以繼續捍衛世界第一的光環。



只要妮妮連續兩場大賽都取得好成績,並順利保住球后寶座,就能打破申智愛的25週稱后紀錄,成為LPGA史上在位第3長的世界球后。1000719



(中央社檔案照片)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19/5/2vbg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