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兵掃公廁買廁紙 三年如一日






更新日期:2011/03/01 15:01

屏東有一位83歲的老榮民每天行善,他的方式是幫忙打掃社區的公廁,更自掏腰包買衛生紙,免費提供上洗手間的民眾使用,他說,一個月下來大概要花600、700元買衛生紙,而「多種善業,讓他身體健康」。


83歲的黃順捷家裡放了不少衛生紙,他不是要囤積,這些衛生紙都是要免費提供給到公廁方便的民眾使用的,每天,他會推著推車,一路走到火車站、菜市場的公廁,看到不乾淨,會主動打掃,每3天還要補充一次衛生紙。


老先生其實自己很節省,穿的衣物,有的還是撿回來的,每個月2萬的退休金,他有大半花在捐給家扶中心和買衛生紙上,義務打掃撿垃圾,老先生行善,看在社區民眾眼裡,都很感動。


老先生的太太11年前過世,靠著宗教信仰讓他走出悲傷,也讓他選擇走進公廁,把最髒最臭的地方變乾淨,把溫暖送進社區。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01/11/2n90h.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