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蒙惠:我的人生從不為自己


 是的,82歲。《空中英語教室》創辦人彭蒙惠(Doris Brougham)今年來華宣教正好屆滿60年。她把一甲子時間全奉獻給異鄉,連父親過世都沒有回家奔喪。母親捎信給當時正準備從香港到台灣的彭蒙惠:「你不要回來,按照原訂的計劃去福爾摩沙。」這一去,她在台灣的故事寫到今天,仍在繼續。

她先到花蓮傳教,因為靈機一動,想利用電台傳福音,開始接觸廣播。46年前,有感於許多年輕人因為英文不好,失去國際交流的機會,她創辦《空中英語教室》,生動活潑的內容立即掀起風潮。半世紀來,這個英語大教室造就的學生不計其數。.............................


 http://www.cheers.com.tw/doc/page.jspx?id=40288ab21bfdcf68011c1c0072b47b98&number=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