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R 溫馨獻唱小小鋼琴家主題曲 「媽媽再見」感人催淚 即將於十月十九日上映的音樂電影《我的小小鋼琴家》中文主題曲「媽媽再見」由新生代樂團「SOLER」主唱,「SOLER」由二位義大利及緬甸混血的雙胞胎兄弟合組,昨(20日)首度在發片記者會上溫馨獻唱。 本片靈感來自俄國浪漫派鋼琴演奏家霍洛維茲的傳奇故事。在劇中,霍洛維茲是女主角智秀最崇拜的鋼琴演奏家,因家境不甚優渥而無法出國深造的智秀,終究無法一圓成為鋼琴演奏家的夢,僅能在街坊鄰居間招生授琴以求餬口…。某日,當智秀意外地發現了年僅7歲的「小霍洛維茲」-京文時,她對音樂的夢想再次點燃。她竭盡所能的教導京文在短短的幾個月學會鋼琴,希望利用京文的音樂天份去參加鋼琴大賽,她想自己終於有揚眉吐氣的機會了,然而自小失去親人的京文需要的不只是鋼琴,而是一個媽媽……。 樂團名「SOLER」便是來自媽媽的姓氏,弟弟Dino表示,初看《我的小小鋼琴家》時,立即被電影裡身兼母職的鋼琴老師智秀所感動,而主題曲「媽媽再見」也恰好唱出了小鋼琴神童京文的心情。主修鋼琴的哥哥Julio提到,小時候母親不時會送他們造型非常可愛的小樂器,他印象最深刻的是一支香蕉造型的怪樂器。他們並不像片中的京文一樣從小就學音樂,而是長大後才開始。配上電影主題曲的新版電影預告本週末將在奇摩電影獨家首播。 《我的小小鋼琴家》將於9月27日教師節前夕舉辦感恩特映會,電影公司將開放百位名額,只要觀眾帶著老師共同出席,就能獲得搶先觀賞本片的機會,活動詳情及辦法可上《我的小小鋼琴家》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film。預售票可洽兩廳院及博客來售票網,即日起,全家便利商店也加入預售,《我的小小鋼琴家》預售票一套2張420元,另加贈電影中文主題曲「媽媽再見」單曲CD。 =====================================================================今天去看了我的小小鋼琴家的首映會,從一開始我一直很興奮,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台北看電影,超期待的,XD 因為是首映,所以現場聽了SOLOR所演唱的主題曲,真的超好聽的,很有感覺,我覺得這是一部非常催淚的電影,雖然一開始有一些喜劇的場景,老師從剛開始的懷才不遇,直到遇到了「京文」,重新燃起了希望,而在京文的奶奶快要死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 他奶奶之所以對京文不好的原因,其實是不希望在他死後,給京文太多的感傷,這一段真的很想哭… 之後的劇情就讓大家自己去欣賞這一部好電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