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張開心照  圓一個孩子的上學 
開心的毎一刻,
希望全世界都跟你一起開心嗎?
只要把你的開心變愛心,
幫助因困境而失學的孩子開心上學,
繼續受教育,將來可以用知識力量脫離貧窮,
世界上開心的人就會多更多!

助學故事:   

吳季如抱著6歲的小信,來到早療中心的職能復建室裡,望著5歲小星走平衡桿、跳彈力床,「他最近進步好多,本來只會叫爸爸、媽媽,現在也知道該喊誰阿姨和叔叔了。」30歲的吳季如和先生共育的兩子,皆罹患「粒腺體缺陷」的罕見疾病,因先天性新陳代謝異常,中障的小星異常好動,也有認知障礙,目前在早療中心接受教育,而極重度多重障礙的小信,至今還不會說話,在家由縣府指派的老師到府進行復建教學。


季如兩子出生不久即因感冒證實罹患罕見疾病,她當時得時刻費心照顧,先生也為孩子進出醫院常請假,「前幾年沒申請重大傷病卡,醫療自費負擔重,再加上先生工作不穩,小星每個月學費扣掉政府補助,還得自付5000元,都只好用現金卡週轉,還累積了不少卡債」。在教室裡最活躍、聲音最宏亮的小星,走過體能訓練項目後,一把抱住母親和哥哥並用力親吻,季如笑開懷說:「還好有《克蘭詩 蘋果》助學專戶協助學費,讓小星把握學習黃金期,相信他上小學前還會講更多單字、進步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