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國光客運買回家的票,走到了目的地,才發現~~我忘記領錢了~~~所以就又走去領,走得腳好酸,而且原本想說因為元旦的關係,12/29的票應該會買不到,不抱太大的希望,沒想到居然買到了,真開心,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接著就回宿舍,在公園路上忽然看到人們大排長龍要買樂透,回宿舍才看到原來獎金快十億,難怪我哥也叫我去買,但是最後二組號碼只中了一個號碼,看來我真的沒有偏財運,來台北後發現~台北人特別喜歡排隊買東西呢,常常看到他們大排長龍在買東西,真的是開了眼界,我都懶得排那麼久的隊,而這次大家排買大樂透,大概是因為現在各種民生物資都在漲價,油價漲、瓦斯漲、接著吃的東西也跟著漲價了,但是大家的薪水卻沒有成正比增加,每個人的生活也變得更加難過,所以每個人都希望透過樂透彩,許自己一個機會吧,因為一卷在手,希望無窮,有買就有希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