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睡醒了之後,發現我的大姨媽來了,真糟,常覺得對女生來說,這真是一個非常矛盾的現象,當那個來的時候覺得煩、痛,可是當那個沒來的時候卻又要擔心是不是身體出了毛病,或是懷孕,煩惱這、煩惱那,太厚操煩了(台語)。但是下午還是要去上體育課,體育課上的是排球,分組對抗,雖然我已經有心理準備可能不會有人選我,原因可能有兩種,一為不會打,因為我對體育很不擅長,超級差的,二為人際差,但結果我還是會有點傷心,因為我成了別人不得不接受之下的一個接受,好想哭,所以下課後,就打給姊姊訴苦,就哭了,畢竟哭是一種抒壓的方法,這時我就會慶幸我是一個女生,因為儘管我是一個女生,我都會躲起來哭了,要是我是一個男生,我一定會像俗語說的:男兒有淚不輕彈,我覺得我有點太軟弱了,但是說完之後也比較好了。我喜歡我的家,我喜歡我的家人,選填志願的時候,我把當地的大學排在最後一個,但是真正出外讀書後,才發現~能夠天天回家是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