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特鑑評,好多喔,都看不完,看完了也記不太起來,唉~昨天2點睡,早上7點就起來,原來,其實我也是可以不用睡太久的,呵呵,但還是很累。結果考得不太好,果然要早點準備,不可以臨時抱佛腳啊。                  最近我的電腦還是會沒有聲音,還好被我發現了怎麼用,真幸運啦,今天去打工,因為工讀生太多所以又沒事做了,讓我很無奈,我還有72個小時,作不完了啦,怎麼辨?真希望能夠在我有空堂的時候都有事做,而不是總是不知道有沒有需要我的地方,不然每次都白走一趟,很麻煩。                                         ~~~~~~~~~~~~~~~~~~~~~~~~~~~~~~~~~~~~~~~~~~~~~~~~

11/18()


今天早上民俗體育老師叫我們去看全國民俗體育觀摩暨表演賽,


覺得他們都很厲害,


很有自信的感覺,


從小學生到大人,


每個人都在盡力做好這個活動,


努力展現出練習的成果,


令人很佩服,


有扯鈴、跳繩、鍵子,甚至還有雜耍ㄝ,


扯鈴的評審還有來自日本的冠亞軍,真是有眼福啊,可惜沒有相機。


而且我突然覺得還好我有繼續留下來看,


不然就看不到個人的扯鈴決賽了,


從我站的地方看,看到兩個小弟弟練習,真帥,呵~


其中一個小弟弟很可惜,因為他在練習的時候,大部分都成功,但是上場的時候卻一直失誤,真可惜。


而另一個小弟弟是練習的時候不太成功,但是上場時失誤比較少。


但是他們都很有架勢耶,說不定以後都會成為未來閃亮的一顆星,


以後或許可以讓小孩子學民俗體育,不僅可以娛樂,還可以健身。


還看到小朋友騎單輪車,超強的啦,都不會倒;


還有變魔術,真有趣,


台灣戲曲學校的表演也很精釆,


還看到四個可愛的女生在準備的時候,面對面比動作,兩個一組,


而且中間還有別人在表演,他們就比了起來,真的很可愛,


覺得他們的年齡距離好像差滿多的,因為有小朋友叫她們學姐。



總覺得他們的生活會比我們過得精釆,因為一種共患難的生活,練習希望更好,而不是像我總在意考試的成績,一日復一日,在升學主義的道路上。



晚上因為有免費的電影票,lucky~


所以我就去國軍藝文中心看電影了,


電影是跳越時空的情書,


一部主角在差距兩年的時間,


因為一封女主角的信揭開序幕,


但男方在2004年,女方在2006年,


不論如何追趕,時間的距離永遠存在,


他們卻同時愛上對方,


但是,


該如何在時間無情的阻撓下見到對方?


果然愛情是很奇妙的一件事啊,


~~~~~~~~~~~~~~


還好最後是喜劇收場,


因為我不喜歡悲劇~~XD


最後我想說今天真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