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1514_300691833417869_1456710148_n

 

請由此申請免費會員 http://www.massincomesystem.com/tw/memberjoin.php
(申請MIS免費會員,只需要一個信箱,不用個人資料)
推薦人全球編號請填778654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填個信箱申請免費會員,不用個人資料,是免費的^^

然後加我fb好友

我帶你進去MIS專屬的FB社團,裡面有影片解說,方便你進一步了解和評估, 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提問,會有專人回答^^



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
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是由數十位資深行銷高手及網路工程師共同開發而成的一套系統,大量減少人力管理及客服成本。
系統會自動將廣告及數位商品上架下架,每個月會自動依據每一個會員的貢獻值結算回饋獎勵(M幣或積分)給每一位參與的會員。而您只需打開您的網站後台完成每日工作進度即可,輕鬆簡單無負擔。(依據每位會員的貢獻值會產生不同的收入)。
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回饋獎勵資格之取得:

一、贊助本平台者,得獲取個人專屬管理平台及1000 M幣 (用於升級成VIP會員)
二、每日點擊或衝浪廣告30分鐘


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跟並不是傳、直銷,為了共同創造這個平台的價值,您必須每天完成您的工作積分才可獲得您的貢獻值。您的貢獻程度愈高,每個月的獎勵回饋額度也就愈高。
除了點擊或衝浪廣告積分可以獲得貢獻值之外,您也可以透過推廣來增加您對系統的貢獻值 (借力使力)。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了解由Parry Gold Limited 所提供的回饋獎勵辦法!
回饋獎勵辦法:(MIS會員所獲得之獎勵皆為積分,會員可自行到後台選擇兌換商品、廣告、加值服務或是M幣)

一.推薦獎勵

直推
15%
第二代
5%
第三代
5%
第四代
5%
二.業務獎勵

當您銷售公司承接的廣告業務或是商品成交後,公司將付出30%的銷售佣金或是廣告費用給您. 
如點擊廣告.影音廣告.問卷調查.電子書..........等等
三.全球返利獎勵
全球返利獎勵為Parry Gold Limited 將本平台業務收入積分的40%+新會員贊助升級的積分20%,提撥其中的30%列入每季分紅獎勵,
剩餘
70%由所有VIP會員平均分配.

四.輔導獎勵 (不含推薦獎金及每季分紅獎勵)

您可以獲得您直接或間接推廣介紹而加入的夥伴,其當月所領取的獎勵 (業務獎勵及全球返利獎勵),比例如下:

直推15%;第二代5%;第三代5%;第四代5%

例: 當您直接推廣的夥伴A當月獲得10,000積分的收入,而您推廣介紹的夥伴A又推廣介紹了B.
而夥伴B當月也獲得10,000積分的獎勵,夥伴B又推廣介紹了C也獲得10,000積分的獎勵,夥伴C又推廣介紹了D也獲得10,000積分的獎勵.

夥伴A.10,000積分X15%=1500積分
夥伴B.10,000X5%=500積分
夥伴C.10,000X5%=500積分
夥伴D.10,000X5%=500 積分

 

所以您將獲得輔導獎勵1,500 + 500 500 500 =3,000積分
五.每季分紅
公司扣除30%轉投資新網站.剩餘70%用來發放當季分紅. (每階10%按照符合該階級人數平均分配)

直接推廣5人-可以獲得第一階分紅資格

直接推廣10人-可以獲得第二階分紅資格

直接推廣20人-可以獲得第三階分紅資格

直接推廣30人-可以獲得第四階分紅資格

直接推廣40人-可以獲得第五階分紅資格

直接推廣50人-可以獲得第六階分紅資格

直接推廣100人-可以獲得最高階分紅資格


備註: 預計2015年1月1日起實施每季分紅跨階獎勵(當季符合獎勵資格加贈季分紅跨階獎勵積分),該獎勵辦法將於2014年9月1日正式公告。

MIS公司預計在2018年前讓股份正式上市,2015年1月1日將正式公告會員特別股份獎勵,未來會員將與MIS總公司共同經營獲利。
 

 

 

 

    

 

請由此申請免費會員 http://www.massincomesystem.com/tw/memberjoin.php
(申請MIS免費會員,只需要一個信箱,不用個人資料)
推薦人全球編號請填7786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