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瘋居家煥顏 煥顏專家Dr.Hsieh助一臂之力 

春天氣候變化快速,忽暖乍寒、陰晴不定,對嬌弱肌膚可說是一大傷害,一不小心就很容易引發乾癢、粗糙、冒痘…甚至是又油又乾的敏感窘境,美人們一定要勤做保養,可別輕忽!別讓肌膚也感冒了喔。

因此愈來愈多精打細算的小資女,想藉由在家作臉,改善這段期間糟糕的膚質,紛紛詢問醫美成分專家謝明浚醫師,希望能透過簡單的日常保養品,達到漸進美麗煥顏的效果。

謝醫師說,春季肌膚保養重點首重「溫和」,這是因為外在的環境變化已讓肌膚相當脆弱,若使用強烈、刺激性的保養品,反而會弄巧成拙,使膚況愈變愈糟。他特別針對春夏季節交換的保養,提供一套簡易的居家美麗煥顏術,讓小資女用最精準的預算,投資自己的美麗。

STEP 1. 杏仁酸去角質
提到溫和代謝老廢角質的產品,不能不狂推Dr.Hsieh新一代明星產品「第二代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10%」。謝明浚醫師說,比果酸還溫和的杏仁酸精華,是親脂性果酸,所以有較佳的皮膚穿透性及親和力,具果酸的功效卻沒有果酸的刺激性,應用在春季保養再合適不過了。

而民眾選購杏仁酸時,還能依本身膚質選擇10%、18%、20%杏仁酸濃度的精華液,使用方式也很簡單,杏仁酸10%濃度每天洗完臉後在臉上抹上薄薄一層即可,18%及20%則可在皮膚瑕疵、痘痘處輕點並加強按摩,即可達到安全又理想的保養效果。


STEP 2. 富勒烯退黑

春天陽光露臉機會大增,防曬美白課題當然不容輕忽,謝醫師建議在第一道杏仁酸保養之後,緊接著進行第二步「潤肌曜白修護安瓶」的退黑保養,促進代謝使肌膚自然透亮有光澤。

含有諾貝爾化學獎的得獎分子「C60富勒烯」成分,屬於奈米級的原料,與傳統美白成分熊果素、傳明酸、左旋C…相比,對於抑制自由基、黑色素、抗氧化、細胞活化等效果優異許多。Dr.Hsieh潤肌曜白修護安瓶訴求在「點、面、立體空間」上擺脫黑色素,全面徹底退黑,讓肌膚慢慢呈現透亮粉嫩的輕透感!已成為許多美人們一年四季維持白皙美肌的必敗保養聖品。


STEP 3. 玻尿酸保濕
經過了第一階段清除老廢角質、第二階段進行去黑保養,謝醫師提醒,煥顏的最終步驟可千萬別忘了「保濕」,以免讓前面的細心保養功虧一簣。

他推薦專為敏弱肌設計、全年熱銷不間斷的「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乳」,作為守護肌膚保養的最後一道防線。無香料、無酒精、無油脂、非動物性的Dr.Hsieh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乳,內含獨特的高濃度玻尿酸保濕配方,提升肌膚的含水量,保持高效保濕機能,讓每一吋細胞都豐潤有彈性,亦為「肌渴」的臉蛋創造水嫩柔潤觸感,向乾燥說Bye Bye!


有了Dr.Hsieh!誰說作臉一定非得砸大錢上美容店或沙龍店?謝明浚建議小資女透過適當的保養品,在家也能享有頂級沙龍的高級享受,經濟、實惠,使用的產品也更安全、有保障。

 

經過了第一階段清除老廢角質、第二階段進行去黑保養,謝醫師提醒,煥顏的最終步驟可千萬別忘了「保濕」,以免讓前面的細心保養功虧一簣。

 

 

 

 

資料提供:
Dr. Hsieh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drhsieh-sean/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DrHsieh-杏仁酸領導品牌/134710233251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