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典心 金小氣家族

undefined

博客來

金小氣家族是典心的一個系列小說,

以京城暴發戶之女為主角,

分別以金、銀、財、寶、貝命名為錢金金、錢銀銀……,

依此類推,

5個女子各有所長,

共同為錢府賺進大量財富,

 

還有個兒子叫旭日公子,

不知其名,

典心好像也說不會寫到,

有點可惜~~

 

5個老公也都是人中之龍,

干戈統馭苗疆(南),

齊嚴是北方商業巨擘,

海東青掌握邊疆最大商隊(西域),

南宮遠則是江南首富(南),

嚴燿玉是京城嚴府的少主,

每個都超厲害~

 

《春滿乾坤》

錢貝貝來到苗疆,是為了尋找傳說中的蠱王, 她準備拐到聖藥,就腳底抹油,溜回京城交差。 雇用這個蠻子帶路後,一路上她糗事做盡,外加自言自語, 能說的、不能說的,一股腦兒的全盤招供, 就在她的霸道狂炙,即將騙得她的芳心時, 她才赫然發現,眼前這個男人就是…… 天啊,哪個人來告訴她,最近的懸崖在哪裡, 她羞愧得想去跳崖自盡,再也沒臉見他了!

干戈統馭苗疆,掌握兩族生殺大權, 人們敬畏他的權勢,更畏懼他的殘酷冷血, 而這美麗莽撞的漢族女人, 卻將他「利用」完畢後,就打算蹺頭走人。 這怎麼行!?他已經下定決心,要一輩子將她留在身邊……

《財神妻》

寶寶是京城錢府的四姑娘, 府裡的人疼著她、寵著她,全將她捧在掌心裡呵護著, 但,這麼可怕的男人,竟是她未婚夫!?

頭一次見面,他拿出刀子,霸道的絞走她一綹髮, 當著兩家父母面前,宣告她已經被他訂下。 從此之後,只要別人一提起他,她就瑟縮不已; 這樁婚事躲都躲不掉,自個兒遲早是要嫁他的…… 但是,她真有勇氣跟這高大嚴酷的男人共度一生嗎? 她好怕好怕他呢!

齊嚴是北方商業巨擘,手腕高超,點石成金, 他的財富與權勢令人津津樂道, 但最引人注目的,還是他那命帶富貴的未婚妻。 究竟,他選她為妻,是因為她所能帶來的財富, 還是她的人?

《花開富貴》

錢府的三姑娘生得花容月貌、嫵媚剽悍, 她培植牡丹,親自押運花種,任何盜匪也要懼怕她三分。 只是,這不識相的胡蠻,不但奪下她的長鞭, 還處處跟她作對! 她一怒之下,下了迷藥,把他綁回府裡好好『整治』, 哪裡想得到,這男人竟是大姊的貴客?! 更糟糕的是,大姊為了挽救生意, 竟然下令要她賠罪,伺候這可惡的胡蠻三個月……

為了與錢府交易,海東青遠從西域來到京城, 他掌握邊疆最大商隊,高深莫測, 那雙冰冷璀璨的綠眸,比刀劍更令人膽怯, 錢珠珠卻一再考驗他的冷靜,逼得他狂怒不已。 看來,這美艷的小女人還不知道, 激怒他的代價,是非常非常昂貴的 ……

《睡睡平安》

原來,睡太多也是會出問題的! 一覺醒來,京城錢府二姑娘,竟成了江南首富南宮家的少夫人。 錢銀銀不但得到眾人呵護寵愛, 還平白無故多了個俊雅非凡的新婚夫婿。 唉啊,這可糟糕了! 這個始終高深莫測的南宮遠娶錯了妻子; 她則是睡錯了床,在他身旁睡了好幾夜……

眼看情況不可收拾,她包袱款款,準備爬牆開溜, 哪裡曉得,雙眼含笑、看似斯文溫柔的他竟是隻披著羊皮的狼, 說什麼妻子入門,概不「退換」, 對她又吻又抱,充分享用丈夫的權利, 甚至還伸出「魔掌」,霸道的將她拖回那張軟綿綿的大床, 堅持非要跟她「假戲真作」不可……

《金玉滿堂》上下集

這個可愛的女人! 錢金金是京城錢府的長女,生得傾國傾城、貌美如花, 更難得的是她聰慧無比,還有著點石成金的商業才能。 只是,自從十年前被他竊去一個吻後, 她的優雅與冷靜,一遇上他就蕩然無存, 不但將他視為眼中釘、肉中刺, 還卯足了勁兒搶他生意、壞他計謀,猛扯他後腿, 與她鬥智,倒成了他今生最大的樂趣。 不過,話說回來, 倘若真能把這美麗的敵手娶回家, 就算是要他從此後跟著她姓,那也無妨啊!

這個可惡的男人! 嚴燿玉是京城嚴府的少主,手握驚人財富,兼而高大俊朗, 只有她清楚,那謙和有禮的模樣全是假象, 這個受人景仰讚譽的男人,根本是個十足十的偽君子! 他表面上好話說盡、私底下壞事作絕, 什麼惡劣的事情都能做得臉不紅氣不喘, 不但威脅她、戲弄她、欺負她, 撒下天羅地網,把她騙得團團轉, 甚至還當著全京城所有人的面,說她只值一枚銅錢?! 哼,大夥兒走著瞧, 她錢金金要是鬥不贏他,這輩子就跟著他姓!

《齊家之寶》

神仙眷屬竟也遇上婚姻危機?!嬌柔的錢寶寶力圖振作,處心積慮的誘惑齊嚴,無奈夫君意志驚人,任憑她脫衣陪酒加跳舞,依然不肯「就範」,她只好硬著頭皮用上春藥,才終於得手。為了躲避震怒的「受害者」,她匆匆畏罪潛逃,趕回娘家,尋求姊妹們的支援……

他是富可敵國、受人敬畏的北方商業巨擘,而他這輩子最痛恨的,就是跟妻子的那群姊妹打交道,偏偏,為了找回逃家愛妻,他根本別無選擇。但那些可惡的女人們,卻一再給他錯誤線索,憤怒不已的他費盡心力,終於突破萬難找到嬌妻,卻赫然發現,有個大大的「驚喜」正等著他……

《夫君壞壞》

身為錢金金的丫鬟,朱小紅向來忠心耿耿,當主子遭遇惡人圍攻時,嬌甜可人的她,即使捨出小命,也要保護主子。誰曉得,此舉卻惹得蒙面惡人大發雷霆,不但綁走了她,還霸道邪惡的輕薄她,逼她「親手」確認他的雄壯威武,她又羞又氣,恨極了這個大壞蛋,卻又赫然發現,這個男人竟是她早已芳心暗許的耿武!

天啊,這是個惡夢嗎?她心愛的男人,竟正在圖謀毀掉她的主子,嗚嗚嗚,忠心與情愛,簡直教她左右為難,為了阻止耿武的惡行,她決定「以身相許」,希望能夠「感化」這個壞壞夫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