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特效”鉅片 「蜜桃成熟時33D」顛覆你的思考

 

著 有香港最有實力情色片導演之稱的錢文錡,最新力作電影《蜜桃成熟時33D》已於4/6台灣上映。《蜜桃成熟時33D》一片改編自情色片《蜜桃成熟時3之蜜 桃仙子》,本片將目光投向未來世界,運用天馬行空的想像為情色片打開全新領域。片中平均每六分鐘就有一次裸露鏡頭,感官刺激極大,尺度大膽惹火,勢必會讓 觀眾在戲院裡大飽眼福。

電 影集合了台、港、陸、日四地性感女星參與演出,其中最熟悉的是日本著名AV女優吉澤明步, 以及有「神之手」之稱的AV男優加藤鷹,兩人聯手演出堪稱是絕頂陣容。導演大膽啟用新人吳晴晴擔任女主角和邀請台灣英俊小生陳俊言演出,種種大膽的選擇, 更是讓電影未上映就獲得關注。片名「33D」並非指3D效果,而是指出演員們的好身材,雖然沒有3D特效,但卻集合流行元素,電影尺度更是直逼禁播,極盡 感官刺激,令人血脈噴張的致命誘惑一觸即發。

電影卡司包含有“神之手”之稱的加藤鷹、來自台灣的英俊小生陳俊言、日本AV天后吉澤明步、香港嫩模林宜芝、台灣宅男女神米亞領銜的“蜜桃軍團”魅力無敵,即將在台灣大銀幕限時限量上演終極誘惑。

故事描述朗仔(陳俊言飾)與他的3名好友在海邊租了一間渡假屋溫習應付畢業考試,發現四名美女同學千千(吉澤明步飾)、西西(芝芝飾)、珍珍(林宜芝飾)與米亞(米亞飾)搬到了隔壁。其中最美的校花千千,其實暗戀朗仔但卻無膽入情關。

動作”特效”鉅片 「蜜桃成熟時33D」顛覆你的思考

                                   

 

朗仔回家睡覺,半夜忽然狂風大作。

在強壓電流中出現一位全裸美少女,自稱叫未來,是從2046年經時光機回到2011年,找尋完美基因的,因為在2046年,外星人已用輻射令地球男女失去生殖能力。所以她被派來帶完美精子回去延續人類後代……

影 片《蜜桃成熟時33D》改編自情色片《蜜桃成熟時3之蜜桃仙子》,劇情講述來自2046年的未來外星人(加藤鷹飾)知道同樣來自未來的美少女吳晴晴到地球 尋找好男人帶離地球,他便隨即加以阻止,還與地球少女發生感情,結果女人們都難逃他的魔爪……吳晴晴在片中飾演一名來自未來的少女,從王家衛的2046年 回到2011年,尋找人類最好的「種子」播種,以挽救人類滅絕危機。



上映時間2012/04/06 臉紅心跳上映
蜜桃成熟時33D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The33DInva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