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鳥日子》 49個笑點等你來欽點

「什麼鳥日子」創造國片新氣象

《什麼鳥日子》 4月6日踏上全省院線春假火線,以風格特殊且充滿創意的內容取勝,由福茂唱片首開先例,投資千萬拍攝進軍電影市場,兩位年輕導演合作無間,創造新品顛覆電影新觀點。

《什 麼鳥日子》是一部結合動作、冒險和愛情的多元素電影創作,電影更加入了大量動畫元素,天馬行空的想像和和近期的國片風格有極大的不同,創造國片新氣象。半 自傳的故事,真實不做作的演出,一個關於即將畢業的大學生(韋禮安 飾)與幻想玩伴-神秘巨鳥,尋找追夢勇氣的故事,講述人生很多時候面臨抉擇時可以選擇 放棄,也可拿出勇氣放手一搏。

電影內容不只是講述韋禮安的心境轉折,片中更有許多的綠葉角色一同參與演出。不論是無厘頭的爺爺奶奶、見錢眼開的LIVE HOUSE老闆和搶戲的醫生,都不斷地創造出一個又一個的笑點,讓人捧腹大笑。

衝呀~ 49個笑點等你進戲院一同來欽點。

 

《什麼鳥日子》以韋禮安追求音樂夢想作為楔子,這個建構於導演與韋禮安生活經驗、 互動關係的故事,正式和電影產生了好玩的化學作用。當導演一點一滴利用生活元素讓電影畫面真實了起來,同¬時也賦予韋禮安的追夢旅程奇幻的因子;而這一切 攏是幻想的陰謀啦:一隻來自幻想玩伴有限公司,帶著烏漆麻黑的眼罩、披著要長不長的披風、一副衰樣卻大聲嚷嚷拯救世界的鳥使¬者,它 執意擾亂韋禮安的生活,讓韋禮安和他那愛看A書的室友、怪腔怪調的假ABC、天生有歌舞細胞的唱片行老闆,以及所有所有圍繞在他身旁的人事物,都變得 ,有夠鳥.........


上映日期:2012/04/06爆笑上映

《什麼鳥日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hebirdwhosavedtheworld

《什麼鳥日子》博客來預售
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10001609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