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法國名導盧貝松監製、「鯊魚黑幫」導演Bibo Bergeron執導的動畫電影「巴黎魅影」,搶在9月28日中秋前夕上映!

「巴黎魅影」在法國上映四週便創下高達5.5億台幣票房的佳績,更被法國電影專刊譽為年度必看動畫長片;挾著這股氣勢,台灣預售票短短幾天便衝出了亮眼票房,令台灣發行商兔將創意影業備感欣慰。計畫在電影上映首周期間(9/28~10/5),送出600張台北–首爾雙人來回機票,嘉惠影迷!

今年中秋節,全家人除了聚在一起烤肉、賞月,不妨相約進戲院看場精彩好戲,還有機會把免費機票帶回家!!搶票活動9月28日開跑!

首週觀影送機票活動網址: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30001239746

博客來預售票網址: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30001239746

更多好康訊息,請留意「巴黎魅影 A Monster in Paris」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MonsterInParisTaiwan 


劇情簡介

實驗室的意外竟成為感動全巴黎的天籟…
巴黎魅影A Monster in Paris
大導演盧貝松監製的動畫電影,根據法國著名童書故事改編。


在1910年的巴黎,送貨員拉吾每天開著心愛的卡車在市區穿梭忙碌,一次他帶著好友送貨到一位化學教授的實驗室,因為好奇將實驗室中的藥水亂配,原本只是貪圖有趣卻有了突發狀況,他們讓一株向日葵瞬間長成參天巨花,也意外地創造出了一隻怪獸,闖進巴黎這個大城市。


善良的女歌手露西亞遇見這隻流落街頭的怪獸,發現怪獸不但沒有殺傷力,還很溫柔友善,更特別的是,他是一個天賦異秉的音樂家,不僅歌聲迷人,隨手把玩吉他便成美妙音樂。經由露西亞巧手變裝,他們上台共同演出,一彈一唱的絕妙組合令觀眾如癡如醉。


然而自大狂妄渴望成為英雄的警長為求表現,將怪獸渲染成巨大的危害,也成為全巴黎市捉捕的目標,為了保護自己的朋友,露西亞和拉吾奮力協助怪獸脫離險境,他們一行人是否能夠成功達成救援?平靜的巴黎到底容不容得下一隻怪獸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