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admin - [公告] 2011年度10大部落客名單出爐!

 

 

親愛的會員大家好,

2011就這樣結束了,在過去的一年,感謝廣大鄉民對痞客邦的支持與愛護,痞客邦矢志成為華文網路世界第一大部 落格平台,有您的批評與指教,痞客邦才能不斷進步、追求卓越。在這歲末年初之際,痞客邦小編透過「不能說的公式(人氣、發文頻率、主題領域、話題性~咳 咳!不能再多說了)」統計彙整後,誕生了「2011痞客邦十大部落客」名單,感謝部落客們如此辛勤耕耘,你們的獨一無二,值得更多人看見。

以下分三大類,「美食旅遊」、「個人風格」以及「名人」,總共30位部落客,請大家不吝給予掌聲。
●「美食旅遊」類

首頁議題:2011年痞客邦十大美食旅遊部落客(上)
首頁議題:2011年痞客邦十大美食旅遊部落客(下)

樂活的大方@用心玩樂學剎有其食林氏璧和美狐團三狐的小天地。熊喵。大口吃垮全世界攝影‧旅行‧拈花惹草→Morris
pepe的意思 意私 意識柔藍食單松露玫瑰七先生與艾小姐峰大的生活札記



樂活的大方@用心玩樂學」以最亮麗的畫質,呈現出美食旅遊動人的繽紛色彩。「剎有其食」將台灣美食編撰成線上的四庫全書,實加鼓勵。「林氏璧和美狐團三狐的小天地」彙整日本第一手旅遊快訊,為網友提供最即時詳盡的攻略。「熊喵。大口吃垮全世界」用創新的視角描繪美食,乃有梗美食家。「攝影‧旅行‧拈花惹草→Morris」長期紀錄台灣旅遊美景和報導咖啡小店風情,廣受好評。

pepe的意思 意私 意識」以優雅卻深刻的氛圍,持續介紹各地風格民宿。「柔藍食單」以專業的美食評論,成為網友取經聖地。「松露玫瑰」乾淨又華美的食譜創藝,為美食技藝拓展全新的視野,乃線上箇中翹楚。「七先生與艾小姐」致力於美食節目的資訊整理,為第一把交椅。「峰大的生活札記」打開每位網友生活的味蕾,更懂得品味生活。



●「個人風格」類

首頁議題:2011年痞客邦十大個人風格部落客(上)
首頁議題:2011年痞客邦十大個人風格部落客(下)

 

 

RainDog夜蝴蝶館就醬的營養午餐甲霸銀銀電腦王阿達的3C胡言亂語
酪梨壽司的日記oops!!! i am An女主人的沙龍Yuki's Lazy ChannelBlahhhlog! │ 兔包的不啦落格



超人氣「雨狗」總能比鄉民更快一步神到網路正妹,搜尋功力了得;「夜蝴蝶館」提倡獨立創作不遺餘力,原創內容值得尊敬;圖文部落客「就醬的營養午餐」,營養好吃保證不落塞;吃飽沒事就愛觀察娛樂八卦的「甲霸銀銀」,提供給你更多藝壇觀點;「電腦王阿達的3C胡言亂語」,樂於分享才是網路的一分子啊。

酪梨壽司的日記」即使人在日本,每天依然有上萬粉絲不發落一下便覺日子索然無味、時尚美妝部落客「oops!!! i am An」教你如何變身甜美正妹、「草莓圖騰」開的「女主人的沙龍」歡迎隨時來喝茶聊天嗑牙、「Yuki的食妝生活」願意和你分享美容彩妝大小事、出包為生活之本的「兔包」,每天不出包一下怎麼會有樂子啊。

 

●「名人」類

首頁議題:2011年痞客邦十大名人部落客(上) 1/16上線首頁議題:2011年痞客邦十大名人部落客(下) 1/17上線

再度參見,九把刀史丹利愛亂來Sassy Little Secret[蔣文迪]陳安儀的筆下人生吳子雲的橙色九月
陳妍希 Michelle  想當永遠的沈佳宜JJ林俊傑聽我說-林逸欣嚴爵的爵式人生Tiababy[李毓芬]



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風靡全亞洲的「九把刀」、不希望看他的部落格太認真的「史丹利」、擁有獨特個人風格的設計師「蔣文迪」、關心親子教育話題的文字工作者「陳安儀」、不是藤井樹的「吳子雲」。
每個男生心中都有一個沈佳宜,最新的全民女神「陳妍希」、攻下小巨蛋的音樂才子「林俊傑」、一直很努力很努力的「林逸欣」、「嚴爵」的爵式人生、肯定自己不服輸的「李毓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