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帶來的愛情氣候 林依晨


bella儂儂 (2009-03-19)







去年才剛獲得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林依晨,是演藝圈裡的模範生。
十八歲出道後,她就課業與事業二頭奔波,一肩扛起家計,該為家人做到什麼,她一點也不馬虎。
自我要求與責任感,構成了林依晨生命的緯度與經度。
但人不可能永遠只當模範生,就像一個好演員不可能永遠只演清純好女孩,走過成名後的跟拍壓力、責任的自我束縛,現在的林依晨,試著跨出自己劃出的界線。
她面對內心的聲音,學會事物不只黑與白,好與壞。
勇敢面對自我,帶來的不只是成長,我們相信還會有另一份小禮物:坦承已有欣賞對象的林依晨,眼前將是一片遼闊的天空與幸福的氣候。





在拍攝《儂儂》三月號封面當天,影劇圈最熱門的人物之一,正巧是本期封面人物林依晨。當天媒體盛傳林依晨秘密住院多天,疑似腦部檢查或開刀。我們關在攝影棚中,渾不知外面風雨,但看得出來林依晨身體很不舒服,也不能久站。面對我們的詢問,林依晨僅低調的微笑以對,並沒多說什麼,我們也花了近五個小時拍照。看得出來,林依晨對於每一件工作,都極度的重視與敬業,而很難想像這種堅毅,是出自眼前這位面貌清秀、青春正茂的女孩。





那抹眼神,始終堅定。





事實上,一位採訪過林依晨的資深記者,就曾這麼形容她,「用一句話來說,林依晨是個很自制的好女孩。」當時林依晨還是個大學生,卻也是偶像劇小天后了,她操忙奔波於學業與課業之間,做事一板一眼,堅持能不缺課就絕不缺課,往返於單純的校園與複雜的演藝圈二個世界,而多數時候的心思都放在照顧家人身上,並且甘之如飴。










認真、敬業、自我要求高、守禮守分,是多數圈內人對林依晨的共通評價。從高中時因為參加捷運美少女選拔而出道,林依晨一直是個很有主見的女孩,也夠勇敢,「那時就是機會來了,我就硬著頭皮上。在過程中,我經常覺得很多東西要去克服,也看到自己不是那麼美好的一面。但不論結果如何,我還是要去試呀,總比沒去試,之後懊悔的好。」而從當時就與林依晨一起工作、有著革命情感的經紀人周美豫,則描述:「當年依晨的媽媽帶著她來辦公室,她的眼神很好奇,但有種堅定;到現在她工作這麼多年了,眼裡的堅定,依舊不變。」

這幾年下來,她的模範生表現不僅贏得許多媽媽fans的青睞,「她們會用我的例子去跟自己小孩說,同時也為我加油鼓勵。」還以偶像劇打出一片江山,最新繳出的成績單,就是頭上那頂閃亮亮的最佳女主角后冠。


 


 


 


 


詳全文:http://tw.fashion.yahoo.com/article/url/d/a/090319/24/jue.html?pg=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