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贏得好感度的秘密關鍵!


 
文/黃亞琪 圖/周子經紀提供
2008年10月 Cheers雜誌


「常聽您感嘆學生一年不如一年,但我一直很想告訴您,其實單純、可愛、熱情、認真的人還是很多的,只是沒讓您碰上罷了(如果您要將我歸納於其中的話,我很榮幸!)」


這是偶像劇一姐林依晨在高中畢業後第一年回母校明倫高中時,親手寫給體育老師張炳躍的小字條。


對於演藝圈來說,「林依晨」這個名字,代表的是質感路線,不脫、沒緋聞、話也不多,是新生代演員中的一股清流。但,看在教過她2年體育、情如父女的張炳躍眼裡,她則是個「不管多麼忙,年年都會回學校問候老師」的「好禮學生」。



7年來,不是人到就是電話到


「從2001年到2007年,始終如一。只有一年在大陸拍戲,人沒到,但電話卻到了。她總是利用教師節前一週的星期五下午3、4點,喬裝入校。」站在明倫高中操場旁的大樹下,張炳躍回憶起這個曾有過2年師生情誼的學生,生動地描述著林依晨學生時代的模樣與糗事,彷若當年同樣在大樹下師生聊學業、近況的耳濡情景,就在眼前。


在張炳躍記憶中,這個高二時就因「捷運美少女」被發掘拍廣告,同時還是全校模範生的林依晨,是個愛游泳的女生。不像一般女生不喜歡下水,林依晨上課鐘一響就跑到游泳池,態度很專注,還帶動班上的游泳風氣。


 


 


看全文:http://www.cheers.com.tw/rights/page.jspx?id=40288ab21c97954b011cb6778ad84632&typeId=402881e6132585bf011329710b4e014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