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台報告,


一整個很緊張,


擔心講不好,擔心聲音太小聲,


腦袋一直在轉、轉、轉,


所以在早上的時候居然突然驚醒過來,


唉~想再繼續睡,但是卻不安穩,


無奈啊~


還好最後還是結束了,雖然不太好,


頭痛~


下午去註冊組打工,


終於有事可以做了,


晚上社課結束後,一位媽媽要拿吃的給學姐,


由於學姐在我的後面,


於是我以為是在跟我講話,


就把東西收下了,


過了一會兒我才搞懂,


當埸我真的覺得很尷尬~


可是學姐就說要給我,


為什麼我會自然的伸手去拿呢?


~我總覺得自己對其他人都不太有幫助,可能信心不足吧,


希望自己成為有用的人,


但卻沒有所謂的夢想,


關於~


我想做什麼?


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一切的答案都是未知數,


家境不甚好,


so我的生活總是斤斤計較,


花的錢也都是只有吃的方面,


或是功課有關的東西,


不想多花錢,總是想著省錢,


又不敢拒絕別人,希望我的錢能夠回來,


雖然想學一些東西,但是卻又花不下去,


真糟~


人際關係也不太好,


不太懂該如何與人相處,


何時該插話呢?


我的人生已被人際溝通的課題困擾很久了,


是不是應該去看心理醫生呢?


~~~未來應該會更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