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換心的一歲瑋瑋




 等待換心的一歲瑋瑋

「瑋瑋,我們很積極努力的在幫你,你自己也要很努力很努力的與病魔對抗喔!」坐在加護病房外,顏媽媽紅腫的雙眼、頹喪的肩膀格外引人注目,因為她唯一的小孩正在裡頭與病魔對抗,但是她會用盡一切力氣讓瑋瑋的生命延續下去。


一歲的瑋瑋是顏太太做了四次人工受孕後,如願以償的結晶。顏太太說,打從娘胎開始,瑋瑋就是個體貼的孩子,生產時,顏媽媽並沒有遭受太多陣痛的煎熬,這是瑋瑋送給媽媽的第一份感謝。


很多上班族爸地媽咪最痛苦的是白天要上班,半夜還要起床安撫哭鬧不停的小baby,但瑋瑋總是在聽完媽媽唱的催眠曲之後,乖乖在媽媽懷裡安穩地入眠,一覺到天亮,這樣的日子持續兩個月。


但這樣善解人意的孩子卻沒有得到上天的眷顧。這個月,媽媽發現顏小弟食慾較差,除了喘氣特別嚴重,並沒有發燒、感冒,起初顏媽媽單純以為只是厭奶期,加上由新褓姆照顧,可能不大適應,所以醫師也檢查不出所以然。


地區醫院的醫生判斷病情很不樂觀,建議轉診到榮總。轉院後,在施打強心劑,但仍無起色,第二天一早馬上進行手術,做人工心肺機,希望心臟經過休息後可以好轉,但人工心肺機使用超過一星期,會引發更多如腦中風、肝、腎的併發症。


到現在,已經第13天了,瑋瑋的心臟有些許不規則的收縮,雖然有進步,但,還是不樂觀。眼淚已經哭乾的顏媽媽說,若一直沒有好轉,只有換心一途,雖然這麼小的心臟可遇不可求,但只要有一線生機我們絕不放棄。


急需:6個月~2歲、8~12公斤的小孩心臟
血型:A型(其他血型,醫生會努力避免排斥的問題)
期效: 9/22~10/05 也許時間會延長

(因為9/9 病童開始裝人工心臟,9/15開始擔心併發症)
聯絡方式: 0919817525 顏太太 ,24hrs 不關機


希望大家能夠幫忙把這個需要傳出去,您的一個click動作就可能為瑋瑋增加一線生機。


再次感謝大家的幫忙,您小小的轉寄協助,可能是奇蹟發生的開端 ~ 邀請您至「智邦公益館點燈專區」寫下您的關懷。本案的需求如有異動,將在智邦公益館更新,不再另外發信,敬請隨時查詢,感謝大德! 智邦公益館發送於2006年9月2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