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時鐘】【夢貓/夢ねこDS時鐘】

由日本遊戲提供的夢貓/夢ねこDS時鐘,

超可愛的,

除了自動轉換貓咪圖片之外,

剛進入網站時,還會發出喵叫聲喔^^

日文官網:http://yumeneko.sega.jp/support/index.html

 

.夢ねこDS/夢貓DS介紹:  

    《夢貓 DS》是以飼養貓咪為主題的電子寵物遊戲,共收錄 60 種以上純種與混種貓咪,玩家可依照喜好選擇不同性別、花色、性格的貓咪來飼養,並與貓咪交流互動。

  遊戲中玩家可自行選擇並打造與貓咪共同生活的房間,選擇樣式並擺設各式家具,透過觸控筆來與貓咪進行互動,像是逗弄、撫摸等等,或者是拿出各種玩具與貓咪一同玩耍。之外還可以餵貓咪喝牛奶或吃飼料,替貓咪穿戴項圈或蝴蝶結,替貓咪洗澡等。

  遊戲中也可以使用麥克風來呼叫貓咪的名字來與貓咪互動,系統將透過「聲音資訊分析系統 ST」技術來分析語音中所蘊含的情緒,讓貓咪也能感受到玩家的喜怒哀樂。

  為了與貓咪進行更深入的互動,玩家必須透過「馴服測驗(Master Test)」來提昇自己的技能等級,共有 7 種技能可以鍛鍊,通過測驗後即可獲得聲號與獎金作為鼓勵。

  玩家可以使用攝影機替貓咪留下各種居家生活照片,最多可儲存 80 張,會隨著玩家技能的提昇來逐步開放鏡頭的縮放等功能。支援無線網路分享功能,可透過無線網路與其他玩家交換照片、貓咪商品與飼主卡,交換後將會把彼此的資料登錄到遊戲地圖上。

 

http://acg.gamer.com.tw/acgDetail.php?s=12484

 

1.夢貓1

<script src="http://yumeneko.sega.jp/support/clock.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2.夢貓2

<script src="http://yumeneko.sega.jp/support/clock_butyo.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