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 Dr.Hsieh實驗室大揭密 樹立美妝產業新模範

身為台灣首屈一指的杏仁酸領導品牌《Dr.Hsieh》一直深受精打細算小資女擁戴,更時常蟬聯美妝網站評比前茅。對品質極度要求的醫美成分專家謝明浚醫師,為了讓品牌產品能擁有最好的品質控管以及完整的實驗室數據,所籌設的Dr.Hsieh實驗室已正式成立運作。

謝醫師說,實驗室主要的功能包括天然物萃取、成分功能性測試、產品打樣、皮膚功效 性檢測等等,所以添購了不少的儀器設備,日後也持續增加添購。未來在Dr.Hsieh產品中,主要天然萃取成分都能由實驗室來提供。當這些成分打樣完成之 後,會利用皮膚檢測儀器來做功效性檢測,這樣就可以在最能掌控品質與效果的情形下,提供最優質的產品給大家。

 

★均質乳化機
偌大的Dr.Hsieh實驗室裡,重要的器材可是一樣都不缺少喔!首先謝醫師為大家介紹的是這一台均質乳化機,這個器材可以做為乳液、乳霜等產品打樣之需。

謝醫師指出這部均質乳化機一次可以打出最多5公升的樣品,而且均質效果非常的好,算是實驗室均質乳化機裡頭的賓士級儀器。

 

★攪拌機
而下圖是一部實驗室用的攪拌機,主要用在化妝水或精華液等液狀產品的打樣上,這部機器一次可以打出最多5公升的樣品。

主要明星產品杏仁酸在上市前,也都是先經過這部機器的反覆攪拌,完成不同的成分比例測試後,才能決定杏仁酸最完美的成分比例。

 

★高低溫循環箱
有了均質乳化機與攪拌機幫Dr.Hsieh杏仁酸及其他產品調配出最佳的黃金比例後,接下來產品就要進行穩定度的實驗了。謝醫師說,有了這台高低溫循環箱,可用來測試樣品在不同溫度下的穩定度,這可以確保產品在不同環境測試溫度下,仍然能保持產品穩定不變質。

謝醫師補充說,在保養品生產製造時,有一項「穩定性測試」,也有人稱為「虐待性測試」,在Dr.Hsieh生產製造的保養品,測試溫度介於低溫5到高溫45度,反覆「虐待」產品,測試產品的穩定度,通過測試的Dr.Hsieh保養品,穩定度才夠,才敢推出與大家分享。

 

★酸鹼測定儀
接著要介紹的是一部高精密度的酸鹼測定儀,對於杏仁酸產品的酸鹼值穩定度,都必須藉助這部儀器來測定。

此外,在玻尿酸等在其他產品的品管掌控上,Dr.Hsieh也會利用這部機器來測試其酸鹼值。以免酸鹼值比例失衡,會對消費者的肌膚造成不良傷害。

 

★皮膚檢測儀
來 自德國的皮膚檢測儀,可以檢測皮膚含水量,黑色素分佈,皮脂分泌等,搭配原廠的電腦軟體,可以做為原料及產品效果數據化的一大利器。謝醫師解釋說,當產品 研發出來之後,仍需經過實際膚質測試,若是藉由這部儀器精密的判讀,就能得知保養品使用前、後的差異,再適度調整配方的比例,達到更理想的狀態。

例如研發「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乳」首要考量的就是擦上肌膚後的保濕效果;而「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原液」則需必須透過皮膚檢測儀,同步監測肌膚保潶、暗沈改善及皮脂分泌調節情況,才能提供給不同膚質消費者選購10%、18%或20%杏仁酸的建議。

 

這僅是Dr.Hsieh實驗室目前一小部分的規模,許多尚未曝光的秘密儀器,謝醫師留待日後再慢慢與大家分享。未來實驗室將逐步擴充為包括萃取、原料檢測、產品打樣、皮膚測試等全方位的實驗室,用謹慎的態度來面對美妝保養產業,更期盼能為美妝產業樹立一個新模範。


資訊提供:



Dr. Hsieh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drhsieh-sean/

Dr.Hsieh - 杏仁酸領導品牌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DrHsieh-杏仁酸領導品牌/134710233251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