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獎】免費送iPad2!「環保知識IQ賽」活動倒數 請快來挑戰!!

這張目前全民最夯的檢定證書,您拿到了嗎?

這張響噹噹的【全民環保知識檢定認證證明】可說是得來不易,可不是掃掃地、作作資源回收~就能拿到的。這可是需要具備一定程度的環保常識,通過初級檢定的考驗,才能領到這張喜悅證書!

得到了這張證書,也表示參賽者獲得超火紅iPad2及總價值超過20萬元等獎品的抽獎資格,不必花錢就有獎品可以免費拿,在這個什麼都漲的時代,不快點報名參加,豈不是太沒天理了~

還沒參加的朋友,請把握最後的期限,儘速上網進入「環境E學院」參與「環保知識IQ賽」檢定唄。活動網址:http://ivy5.epa.gov.tw/e-school/KnowadgeGame4/main.html

新加入的朋友不妨先參閱(新手教戰攻略),快速上手參加檢定,學習環保知識之餘,順手也把iPad2、Eee PC、除濕機、超商禮券…抱回家。

有小學老師說,本來以為環境檢定會很難,沒想到都是一些生活化的答題,出題範圍也都和我們所居住的環境習習相關,會鼓勵學生們上網吸收新環保知識。

另一位上班族則說,超誘人的iPad2連同事都搶著要,大伙決定上網挑戰拚成績,看看最後獎落誰家。

順利通過初級知識檢定之後,不僅能得到優異的評量成績,還能列印非常具有紀念意義的證書,最重要的是離iPad2大獎更近一步!豪華大獎不怕你來拿,只怕你不想拿,趁現在還有時間,請馬上註冊「環保知識IQ賽」,成為環保尖兵的一份子吧。

 

 


「環保知識IQ賽」活動網址:http://ivy5.epa.gov.tw/e-school/KnowadgeGame4/main.html
活動日期:101年4月10日至101年5月1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