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獎】全民E起來 挑戰「環保知識IQ賽」抽iPad2行 政院環保署為落實推動全民環境教育,自101年4月10日起至101年5月14日於「環保知識IQ賽」活動網站 (http://ivy5.epa.gov.tw/e- school/KnowadgeGame4/main.html),舉辦抽獎,只要於活動期間內通過「初級檢定」或登入「阿凡阿達」網路遊戲,就有機會得 到iPad2、Eee PC、除濕機、超商禮券…等總價值高達20萬元的大獎。目前活動正在持續進行中,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好康的機會,趕緊上網搶大獎。

活動自4月10日起跑以來,有1,600多人通過初級檢定、1,300多人登入阿凡阿達網路遊戲,只要通過「初級檢定」或登入「阿凡阿達」網路遊戲都是可以累計抽獎次數!中獎機率高,只要您花點時間就有機會抽中大獎。

另外若於參加知識檢定過程中,對於各級知識檢定(包含初級、中級、中高級及高級)題目的內容有建議,環保署也另外準備了35份價值200元的7-11禮券做為特別獎,民眾只要提出檢定題目的修正建議,並經採用者,就可獲獎!

環保署提醒民眾,至101年5月14日止,參加「環保知識IQ賽」,就有機會將iPad2及Eee PC等大獎抱回家,活動時間剩下不到兩週,請民眾把握機會。得獎名單將於101年5月18日公布於活動網頁,請千萬別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