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差,民眾不僅要搶便宜更要懂得精打細算!近期許多競標網站不約而同人氣都夯到 爆表,業績也更跟著一路翻漲!競標達人Jason說,競標網站之所以大受民眾青睞,就是看準了競標網站商品0元起標的優勢,而且產品包羅萬象,從年輕人喜 愛的3C產品,主婦們最實用的百貨、量販店禮券,甚至小朋友愛不釋手的玩具,在這裡通通找得到。

不過達人也說,每一家競標網站的遊戲規則不盡相同,民眾在參與競標之前,可得先詳細了解遊戲規則,以免花了大錢最後還競標不到想要的產品。

Jason觀察到大部分的競標網站,在競標之前,都必須事先儲值競標點數,接下來 才能開始參與競標,而每競標(出價)一次,大約都需扣除1~2點的點數,若遇到熱門的產品,參與的會員增多,有時需經過一番激烈的出價廝殺,才有辦法分出 勝負;假如儲存的子彈(點數)不夠多,最後只能白白地把商品讓給別人,而之前競標的點數也白白浪費了。所以Jason認為「參與競標之前,一定要先把下標 點數補足!」

而一般競標網站訂出的點數 加值費用也都不同,通常儲值1點的費用,價錢從10~30元皆有,其中達人最推薦的則是《iBid樂標網》喊出業界最便宜10元一點,不只令其他同業望塵 莫及,再加上有「三折保證」作後盾,也就是商品的得標金額最高不超過市價的三折,有了這些優勢掛保證,肯定是名列競標市場前幾名最有潛力的網站。

近期《iBid樂標網》為了擴大招募新會員,凡是新加入的會員,網站免費再贈送5點點數,Jason私下透露,可別小看贈送的5點,其實有不少會員光是靠這5點的免費點數,就競標到非常棒的禮券、餐券、3C商品…等等,建議會員們不妨善加利用。


《iBid樂標網》:http://www.ibid.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iBid-樂標網/158688167556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