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大觀遺作德法版 送愛到歐洲幫助癌童


中廣 更新日期:2011/07/18 13:26







周大觀文教基金會「送愛到歐洲」參訪行程上周六(16號)來到英國倫敦中華學校,同時將周大觀遺作《我還有一隻腳》中英文對照版捐贈給倫敦中華學校,用來籌募「推動生命教育基金」。(戎華儀報導)



周大觀文教基金會「送愛到歐洲」公益活動16號拜會英國倫敦中華學校,並將已過世的癌症病童周大觀的遺作《我還有一隻腳》中英文對照版的版權捐贈給倫敦中華學校做為籌募「推動生命教育基金」之用。



「送愛到歐洲」公益活動自上月底起程前往歐洲,參訪荷、德、法、英等國,本周將前進比利時,為當地癌症病童做慈善表演。



基金會創辦人、周大觀的父親周進華表示,《我還有一隻腳》即將出版德文版和法文版,基金會此行還將這兩種語文的版權捐贈給法國喜願協會和德國法蘭克福大學附設醫院,幫助兩國的弱勢癌症病童。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18/1/2v9fu.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