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可以上網了,耶~~~在七天前,在我正看著金馬獎的頒獎典禮時,忽然間,不能上網了,超過流量上限,天啊~~~~怎麼會這樣呢,真是晴天霹靂!過了沒有電腦的七天,發現,之前我被電腦制約了,在每個晚上,都會受不了誘惑跑去上網,但最後其實也沒有做什麼有意義的事,就這樣,像個礦物般,動得極少,一轉眼,一個晚上就過去了,一天又一天,成了無止盡的循環,瞬間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快得我們追不上;沒有電腦的時候,室友們仍然在盯著電腦,而我在忽然之間,覺得很無聊,不知道要什麼,雖然現在網際網路非常發達,但會加以善用的人,是少之又少,我真的應該好好運用這個方便的百寶箱,不應該這樣下去了吧。因為 網路就像是一座隱形的橋,在我們之間傳遞訊息,只有用心的人,才能夠發現它的好處,而每個人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只有我們放開自己的心,才能夠徜徉在這個多變的世界中。~~~~~~~~~~~~~~~~~~~~~~~~~~~~~~~~~~~~~~~~~~~~~~~~~~~~~~~~~                             今天去機構關懷,雖然剛開始的時候,已經知道他們的年紀較大,但還是有點被那裡的院生嚇到,因為他們都是年紀比我們大的人,只是心智能力較低,但是到最後我發現,他們都好開朗喔,都會主動地跟我們相處,還會牽我的手呢,真開心,相形之下,我真的需要多多努力了,其實他們只是一群天真無邪的人,就像個孩子,心中不會有太多的困擾,開開心心地過每一天,卻被遺忘在此,但他們仍然開心度過,笑容像是天使,感染到我,使我更快樂了,謝謝他們的天真,讓我覺得很感動,也學到了更多。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相知相惜,彼此都感恩,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分擔分享,彼此的人生。之後跟一個同學去逛街,覺得很開心,因為他都會聽我說話,雖然有時候會沒話講,但還是很開心,一起吃飯,還去了龍山寺,很大,很有趣,也多認識了台北。 謝謝生活中所有的人、事 、物。因為你們,讓我的生活更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