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上對話更好笑 














我早說過了~不要拉我的兔耳朵 = =+ 聽不懂人話咩 ????? ?

對面那家"曬駱駝"髮廊不錯~建議各位去!!!

要吃紅燒雞 還是三杯雞....... ()

這新廁所真高級呢 !!!

我可是天下皆知的飛天神犬!!

不要看啦~我知道睡姿不好看....但是我改不了阿 ><

不要靠過來...再走一步 我 .... ... 我就使出斃殺絕招!!! "螳螂拳"

肚子好餓....唉唷~怎麼勾不到

新鐵達尼號~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要做什麼.... "不許碰我" ˋ口ˊ+

老婆~為了慶祝你拉皮成功 我們來拍紀念照吧 =ˇ=y

我說~不准打我頭........ "!" 還打 我的頭給你打的阿!!!???

~沒法子....家裡就有20隻老老少少要靠我 (悲哀阿)

主人太提拔我了^^ (得意)

..........我不想活了 !!!

那是你的小孩嗎??

(
抱怨) 我就知道你喜歡小熊比喜歡我還來得多 (o.o)

好吃好吃.... (陶醉)

...........不要走~~拜託 !!!!

內診
 




  甲貓: 這裡會痛嗎?     乙貓: .... 有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