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州稱后 曾雅妮奪本季11冠

中央社 – 2011年10月30日 下午5:06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30日綜合報導)延續上週在台灣奪冠的好手感,來自台灣的世界球后曾雅妮,今天在2011蘇州太湖全球通杯歐亞女子公開賽,以壓倒性的6桿差距「完勝」對手,摘下今年球季第11冠。


總獎金30萬歐元(約新台幣1268萬1000元)的蘇州公開賽,隸屬於女子歐洲高爾夫巡迴賽(LET)的一站,比賽球場為蘇州太湖國際高爾夫俱樂部,只打3天、球場標準桿為72桿。


曾雅妮今天在最後一輪繳出低於標準6桿的66桿,沒有領到任何柏忌,3回合總計以低於標準16桿的200桿奪冠,足足領先亞軍的瑞典球員林柏格(PernillaLindberg)6桿。


蘇州公開賽是妮妮今年在LET所包辦的第3座冠軍,加上LPGA主戰場及年初台豐公開賽在內,本季已先後包辦11冠,奪冠效率驚人。


前兩回合打完以3桿領先暫列排頭的曾雅妮,今天出發後前4洞持平保Par,待暖機結束後她上演招牌「打鳥秀」,在第5、6、7洞連抓3鳥,讓自己的領先地位更加鞏固。


前9洞總計抓下3鳥的曾雅妮,後9洞手感依舊炙熱,她又在第15、16洞再添博蒂,帶著5桿領先進入最後一洞,幾乎提前預告冠軍到手。


收關最後一洞,曾雅妮用再見博蒂收尾,將冠軍穩穩收入口袋,總計3天比賽,她共打下17隻小鳥,僅吞下1次柏忌,穩健表現是她在比賽中一路走高、奪冠的最大關鍵。1001030


http://tw.news.yahoo.com/蘇州稱后-曾雅妮奪本季11冠-08111060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