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滑輪馬拉松 楊合貞驚喜奪冠

自由時報 – 2011年10月14日 上午10:58

〔自由時報記者孟慶慈/台南報導〕台南大學體育系一年級學生楊合貞,代表台灣參加在中國舉辦的世界競速滑輪溜冰錦標賽第7站,在26個國家、300多名好手環伺下,勇奪女子組42公里馬拉松競賽金牌。


楊合貞表示,大學的課業並不輕鬆,練習的時間較以往少,對比賽其實不敢抱太大期望,沒想到心情因此放輕鬆,在沒有太大壓力下,滑出連自己都很驚喜的好成績。


楊合貞說,42公里的滑冰賽在戶外街道舉行,道路高低起伏,比賽前一晚還下雨,溼滑的路況帶來另一項挑戰,聽說過程中還有人滑倒。


教練吳炯助透露,楊合貞比賽前一度低潮,睡不好,一直認為上大學後練習的機會減少,不會有好的表現,幸好她最後調整心態,降低得失心,表現亮麗也重拾信心。


楊合貞為台南人,國小二年級開始學滑輪溜冰,曾多次代表台灣參與國際競賽都有優異成績,2007年曾與另兩名選手到哥倫比亞參加世界錦標賽青年女子組比賽獲得冠軍。


http://tw.news.yahoo.com/%e4%b8%96%e7%95%8c%e6%bb%91%e8%bc%aa%e9%a6%ac%e6%8b%89%e6%9d%be-%e6%a5%8a%e5%90%88%e8%b2%9e%e9%a9%9a%e5%96%9c%e5%a5%aa%e5%86%a0-20301688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