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荷花、龍之花」鬥艷 台珠寶耀奧斯卡!


更新日期:2011/02/28 22:47

今年的奧斯卡典禮上,不只看得到各國明星雲集,還能看見台灣人大放異彩!旅美珠寶設計師胡茵菲,和女星史嘉蕾喬韓森、前影后希拉蕊史旺合作,設計出的精美耳環戒指,登上奧斯卡星光大道


性感女星史嘉蕾喬韓森一襲覆盆梅色,半透明又露背的禮服,搭配手上戴的龍之花戒,襯托出高雅氣質。攝影記者:「希拉蕊史旺。」


得過2屆奧斯卡影后的希拉蕊史旺,上半身雪白漸透,延伸到底下是紫羅蘭色的長禮服,加上稱作魔幻幽蘭的耳環,還有手上配戴的玉荷花戒,美麗姿態眾所矚目,值得一提的是,這些珠寶配件,全出自台灣人之手,也就是旅美珠寶設計師,胡茵菲。


旅美珠寶設計師胡茵菲(99.04.08):「我從8歲的時候,打開爸爸的辦公室,桌上全部都是裸石、鑽石,所以我摸鑽石的感覺,很自然。」


今年34歲的胡茵菲,原本是專攻音樂,後來因為練習受傷,轉而投向設計珠寶,曾經替歌手瑪丹娜,和女星茱兒芭莉摩設計珠寶,長年旅居紐約,這回特地飛到好萊塢,幫大咖明星挑選配飾,參加奧斯卡典禮,也讓全世界看見,台灣之光再度大放異彩。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28/8/2n7jy.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