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到了,終於可以回到家哩,開心~~~


最近利用剛剛放暑假的機會,看了韓劇白雪公主。覺得男主角笑起來的樣子很燦爛,很帥。


最後也有一個好結局,讓人有很幸福的感覺,就像吃完了好吃的食物一樣。


忽然有種感覺~韓國的明星是不是笑起來最吸引人? 像Rain、李浣,我想笑臉是最能夠讓人感到


快樂的,有很深的感染力,希望我能夠時時保持愉快的心情,


我覺得這部韓劇,讓我們看到了單純的心,


在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白雪公主、白馬王子,我們一直在這個世界上尋尋覓覓,


或許、或許、或許在不久之後,


我也能夠找到屬於自己幸福。

希望大家都能夠幸福。 















個性活潑開朗,因為左手臂的力量非常大,所以常常會有一些控制不了的狀況發生。做任何事都會理直氣壯,唯獨在愛情面前變成小女人,自從高中時代出現白馬王子振宇,永希的心就一直噗咚噗咚的跳個不停…。見一個愛一個的花花公子,是電視台主播,他會去當主播是想要主持韓國小姐選美大賽。麻永希雖然從高中就暗戀這位花花大少,但這位大哥把永希只當哥們兒看…。他對女人的想法是只要玩玩就好,不必太認真。因為小時候他媽媽把他丟給養父之後,又去嫁人了,所以他覺得女人不可相信。但第一次讓他心動的女人竟是不男不女,而且比他大5歲的歐巴桑麻永希,但該怎麼辦呢?這位歐巴桑的心裡只有他最敬愛的哥哥振宇而已…。














生日:
1983. 09. 09


身高:172


體重:49


家庭:
父母、一姐


血型:A


興趣:電玩、讀書


宗教:基督教


演出:玻璃鞋、男生女生向前走、愛在陽光裡、三片幸運草、白雪公主…

生日:
1978. 11. 6


身高:182


體重:70


學歷:
明智大學碩士


興趣:
賽車、打鼓


特長:健身


演出:黃色手帕、迷迭香、悲傷戀歌、白雪公主…

生日:
1984. 1. 3


身高:176


體重:68


血型:O


家庭:
父母、二姐


興趣:運動


宗教:天主教


演出:天國階梯、一家四姊妹、不滅的李順臣、白雪公主…




FROM :http://drama.videoland.com.tw/channel/princ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