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羽球一金四銀四銅 我總排名第九


中廣 更新日期:2011/08/23 06:25



在深圳進行的世界大學運動會接近尾聲,中華隊羽球項目四項決賽只拿下一面金牌,獲得四面銀牌,總獎牌數六金九銀十五銅則排在所有國家第九位,23號最後一天剩下跆拳道項目還有比賽。



(陳楷報導)



世大運羽球項目緊接著世錦賽,只有中華隊派出還沒超齡的主力趕場,不過成果豐碩,五種個人項目除了男子單打以外都晉級決賽。22號首先上場的混雙李勝木跟謝沛蓁,苦戰51分鐘以21比15、11比21、19比21飲恨敗給南韓的申白(吉吉)跟嚴惠媛,接著鄭韶婕以21比18、21比15擊敗白驍馬,拿下女單金牌;方介民跟李勝木的雙打則以10比21、16比21輸給泰國的榮吉特跟伊薩拉,而鄭韶婕跟白驍馬的雙打也以11比21、14比21不敵南韓的張藝娜跟嚴惠媛,四場決賽除了台灣內戰以外全部打輸,拿到一金三銀。羽球隊總共獲得一金、四銀、四銅,是獎牌數最多的代表隊。



22號跆拳道隊四位選手出賽都沒有闖過八強。中華隊累計六金九銀十五銅,總排名第九位,23號將是深圳世大運的閉幕式,整個賽會剩下水球跟跆拳道最後四個量級的比賽,中華隊繼續有四位選手上場,只要拿下金牌就能夠搶進團體前八名。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23/1/2xdag.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