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台灣隊在歐洲24小時耐久賽勇奪分組冠軍及總排名亞軍


麗台 更新日期:2011/08/22 19:57 黃秀仁







(本報訊)台灣機車運動國手們20日出發前往德國參加「歐洲HARZRING 24小時耐久賽」,台灣代表隊以驚人速度及強韌耐力,奪下S4分組冠軍及總和排名亞軍,寫下台灣在國際賽事舞台上輝煌戰績。



 台灣代表隊將於8月23日帶著獎盃凱旋歸國,並把 MIT(Made in Taiwan)的光榮及精神留在歐洲帶到全世界。



 每年都吸引世界各國頂尖選手參賽的「歐洲HARZRING 24小時耐久賽」,是國際上難度及挑戰度最高的賽事,不僅考驗選手操控技術,對參賽車輛及改裝零件在性能及耐用性上的要求更是嚴苛。



 預賽就讓外國選手驚艷的台灣隊,在決賽時雖遭遇轉倒及零件受損的困境,仍展現大無畏精神,在四位選手及技師同心協力下,硬是跑完24小時,並在具有地主優勢的歐洲車隊手中勇奪冠軍。



 這次賽事未能在台灣轉播,但全國車迷透過網路即時報導,形成另類特殊觀戰景象,數千人從開戰到完賽24小時全程陪同台灣隊,力挺的集氣留言及觀看戰績數據的熱潮,數度讓網路差點停擺。



 台灣選手騎著國旗塗裝的速克達大戰歐洲車隊性能超強的檔車,前五名除台灣隊是速克達外,全部都是檔車組,台灣的速克達車隊在強敵威脅下,依舊取得總和亞軍佳績,歐洲選手及技師對台灣隊豎起大拇指說:「很棒的速克達!加上長途旅行到歐洲後仍發揮這麼強的操控技術,實令人尊敬。」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22/13/2xcc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freefree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